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692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金牛女要求男友很有钱

(2008-01-02 11:08:38)
标签:

我记录

情感空间

星座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百变巫女姐姐,您好!

我是一名刚毕业的学生,已经23岁,但是从来没有交过男朋友,虽然和男性朋友相处很好,可是一旦产生暧昧关系就会很反感,很挑剔,感到不舒服。

我很羡慕朋友都有男友可以陪伴,但是同时又会觉得如果有男朋友会限制活动,很麻烦。而且,不知为何,我本人对金钱有很大的渴望,虽然本身不败金,但会要求男友要很有钱。

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归宿在哪,学生时期暗恋的也都是自己明知不适合的对象。

 

不仅是你,恐怕不少女孩子都会要求男友很有钱,何况作为金牛座的你,本身就对金钱的渴望更大一些。从你的星盘上来看,金牛座太阳对冲冥王星,白羊座金水合相刑海王星,双子座月亮拱金水。可以说,你是一个对别人要求严格,对自己宽容随意的人,比如你对金钱很大渴望,你不鼓起勇气励志赚钱,却要求男友有钱。在感情方面,你其实迷茫感很重,在海王星的影响下,你会比较难发现自己究竟合适什么样的人,何种性格类型的男子才能给你带来幸福,这也是你之所以要求男友的另一个原因(因为你不知道除此之外还应该要求什么了)。
那么我们再来说说要求男友有钱这个话题吧:
从第一个角度来想:当今都是男女平等,你可以要求男友有钱,有车有房有产业,而且单身,那么,此等“优秀男人”自然也会要求女友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温柔可爱贤惠聪颖……照照镜子,问问自己,你是这样一个极品女人吗?如果你不是,sorry,不客气的说,你凭什么要求别人有钱?如果你真的是极品女人,好,即使你真的有缘找到极品男人,那么,过若干年,你必定会老,他却可能更有魅力,钱可能更多,天平又倾斜了,你又不配了,于是,第二个年轻的极品女人出现了……
再换一个角度来想:俗话说“三穷三富过到老”,即使是李嘉诚,也有过走街串享的穷日子(如果那时李嘉诚追求你,而你嫌他没钱而放弃,现在是不是悔得肠子都青了?)。同样的,你现在嫁给一个腰缠万贯的富翁,但未来如果他遇到某些灾祸,瞬间一贫如洗,你是否会立刻抛夫弃子?所以说,你只能看到一个人现在是否有钱,却永远无法预知他今后是否有钱,钱是流动的,如果你的爱也随之流动,我无话可说,如果你渴望的爱是永恒的,又何必为身外之物束缚自己的情感?
你可以再好好的多角度思考,换位思考,相信你会发现,幸福跟钱并不直接挂钩,除非你是想在有钱男人身上捞一票就走,那就另当别论,你觉得呢?

 

大师信箱

 

水瓶女面对婚姻的背叛和暴力

金牛好女孩的爱情归宿在哪里

敏感和猜忌伤害了我们的爱情

莫名其妙的忧郁想自杀解脱

用心去爱却遇不到合适的人

星相能决定爱情的成败吗
害怕伤害不再敢去爱

 

精彩推荐

真实:十二星座姐妹们做出最疯狂的失恋挽回行动

十二星座儿时天真观点大搜集(笑翻)

李安,伟大的导演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星座解析

中国历代才情美女星座解析

 

占星教程

占星入门系列:解密太阳星座

组合盘中的太阳与你们的相配指数

【合盘推运】第一讲:基础篇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金牛女要求男友很有钱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