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692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天秤女徘徊在围城内外

(2007-06-06 19:13:17)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天秤女)

大师您好!
先介绍一下我的基本情况,我是天秤座年轻妈妈,现在北京工作,我在去年九月份认识了一位X年双鱼座的北京人,他也结婚了,但是我们爱的很深,和我不同的是,他过的比我好一些。我是在x年结的婚,老公是山东人,74年水瓶座。
我的婚姻很不幸,两个人的矛盾很深,我们现在有一个三岁的男孩,当我决定不再忍受现状,开始下定决心离婚时,老公才决定要好好对我,可是我已经爱上那个已婚男人很深、不能自拔了。我们现在都很痛苦,想离婚却又怕伤害孩子,而且那个已婚男人也不可能为了我离婚。但我现在发现如果我喜欢的已婚男人离开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了。可是我还得照顾家人的情绪继续过着这种没有什么幸福可言的生活。大师,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已经有整整一个月了,这种抉择令我万分的痛苦,一直在痛苦当中徘徊,请求您给我一些指点,万分感激!
祝好!


你好,天秤座的你,月亮落在射手座,水星金星落在天秤座,星盘里基本没有特别大的问题,有些不太理想的就是,婚神星跟金水相刑,另外月亮刑木星,你跟老公的关系不会特别的密切,当然也不是不好,就是难以达到那种心灵互通,水乳交融的境界,你总是有些不太满意,性格里容易急躁一些。
从你的推运来看,目前你的状态月亮受克严重,心情压抑难以排解,感觉就是想要的生活和现实的生活差的太远,无力改变的样子,在感情上爱恨交织,难以梳理。好在这种影响在慢慢的减弱,今年下半年就会好很多,到了明年,你的感情又开始恢复平稳的状态了。
其实理性的想想,你目前并没有什么抉择可言,你也知道那个已婚双鱼不会离婚娶你,说明他对你的感情只是生活的调味剂的感觉,你或许陷的很深,愿意离婚,然后做他背后的女人,一直被动,一直是别人的调味品,但时间一久,矛盾必出,你必后悔,这是不可取的,是自作孽的。另一方面,你跟你的老公,由于你没提供你老公的出生资料,不好对你们的关系进行判断,但是既然你当初选择他,他身上必定有你欣赏之处,何况他现在好好对你,还有你们的儿子,何不以恕己之心恕人呢?你断然离开他是很鲁莽的,从你的星盘上来看,你目前并非结束婚姻的合适时期。而你对那个人的深刻感情,与其说是爱,不如说是你失落时的依赖,这种麻痹自己的理性的幸福,才是未来可怕后果的开端,让自己冷静下来,过2个月再好好思考,你就会豁然开朗很多了。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天秤女徘徊在围城内外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请不要在评论、留言、小纸条中咨询,咨询请发信到上述邮箱,以免误事。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