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百变巫女
百变巫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079,297
  • 关注人气:23,1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师信箱:股市情场双失意的鱼

(2007-06-05 14:36:29)
分类: 大师信箱占星版
(双鱼女) 

巫女:
您好!
我感觉最近很不顺利,心情烦透了。
最近在朋友的带领下炒股,刚进股市,就巧遇股市暴跌,虽然我投的是我的闲钱,可被套了,心情还是挺郁闷的。
同时,我和男朋友也面临分手,我们是06年秋天网上认识了,彼此感觉很好,我当时也很庆幸我们一见钟情同时喜欢对方。然而他的工作有特殊情,今年明年这段时间,他面临调走,而且调到哪里不一定,留在我们现在这个城市的可能性很小,他说,他不确定自己能不能留在这里,也不想误了我,因为我们年龄都不小了,所以,我们先分开,如果明年的这个时候,他能留在这,而我也在等他,他就来找我。
到现在,我们分开一个月了,我天天都想他,但是又不能联系他,他工作特殊,上班时间打电话都受约束。可是,我真的不希望我们就这样错过对方。
前些天有个解周易的人看这我八字后,说我是晚婚并且婚姻不好。真的,我听到这句话时,心都凉了。
巫女,你说我怎么办? 你能给我些建议吗?

 

你好,从你的本命星盘来看,太阳金星火星都落在双鱼座的你有颇多双鱼特征,比如,主观不强,容易受外界的影响,另外加上月亮的刑相位、海王星的刑相位,你更是容易迷失方向,容易对未来失望,学会保持乐观是你人生很必要的课程哦。
最近股市大跌,你的心情烦躁是可以理解的,但这也正是你好好反省自己的时候,其实炒股跟人生很像,愿赌服输,输不起当初就不要进,没有谁能保证你在股市一定赚钱(无论你买多么绩优的股票),正如没有谁能保证你结婚一定幸福(无论你嫁给多么好的人),大家都赚钱了,那么谁亏呢?正如大家都幸福了,谁不幸呢?这个世界是平衡的,懂得失去,是一种艺术。
看了你的婚姻方面,没有发现特别恶性的相位,建议你晚婚是因为你需要多一些的时间来了解自己,来看清爱情,这对你的幸福是有帮助的。从你的推运来看,近期也没有特别好的成婚时期,而你的男友,由于你没提供资料,也不好说。

至于婚姻好还是不好,这要看你用什么标准、什么眼光来衡量了,有自己价值观的人、有自己主心骨的人,更容易找到幸福的婚姻,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如何得到,而容易受别人影响的人,则常常用别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婚姻,那么,总是“不好”的,因为,你永远讨好不了所有人。而你有自己的标准,不受别人影响的话,那么,当别人看得你脸上的满足感时,你的婚姻就是最好的了。

 


 

百变巫女之占星空间大师信箱:股市情场双失意的鱼

 

百变巫女邮箱
pisyu@vip.sina.com

 

P.S

平均每天抽取一封来信回复并发表在博客上,由于来信较多,抽到也需等待一周左右,请耐心,勿重复发信,以免系统把您的信件当成垃圾邮件删除。

若您希望私下回复不发表,或特别着急,请在标题注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