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檀FB
天檀FB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229,117
  • 关注人气:18,8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檀:没有悬念,王者板块再度回归

(2020-05-29 15:24:45)
标签:

金融

创业板

主流王者

风口

低估次新

分类: 天檀视角
天檀:没有悬念,王者板块再度回归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之后持续震荡走高,10:58时开始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缓慢回升;盘面热点:海南自贸、网红经济、智能电视、三网合一、医疗保健、日用化工、传媒娱乐、互联网、食品饮料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分化的行情,创业板强于主板。


如果长期坚持每日阅读我们的博文,应该非常清楚天檀对于创业板坚定看好的观点,而且为什么长期看好也已经多次阐述过逻辑。不管市场怎么波动,长期最终必然是创业板指数强于主板,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同时更是自然规律使然,尊重趋势顺势而为是投资的基本原则。


正因为对于创业板的笃定看好,面对昨日金融股上涨的异动,完全不会动摇我们的基本逻辑,并在盘后《权重翻云覆雨,但仍显外强中干》的博文中明确表示:1、金融股上涨不可持续;2、未来反复活跃的依然是创业板等非权重类品种。


那么,再来看今日盘面,沪指小幅整理,创业板则大涨1%以上,个股活跃度再度提高,跷跷板效应今天导向在以创业板核心的小盘股群体,体现在盘面中就是两市涨停品种超70只,而跌幅超5%的仅有30只左右,从这个基本数据可以看出市场的活跃度非常明显,个股的表现力也非常精彩,继续保持结构性做多策略不动摇。


总结一句话:创业板再度活跃,主流王者板块再度回归,金融股只是调节市场的工具,这的定位将长期不变,想要有较大利润,就要锁定主流板块,创业板当然是首先,有风口加持并低估的次新股更是其中的佳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