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霍建华陈乔恩澄清不开心真相后林心如放心了

(2016-08-09 18:05:48)
标签:

娱乐

陈乔恩

霍建华

林心如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http://p3.pstatp.com/large/c130000b3100d3b8500

霍建华7月31日在巴厘岛与林心如完婚,有两件事引发过网友猜想:

一是霍建华婚礼上几乎不怎么笑,给人感觉就是一脸不开心,有网友大胆放言,他爱的是陈乔恩;二是陈乔恩被传在霍建华大婚当晚买醉后大哭,因为彻底失去霍建华,令不少粉丝深感心疼。

现在,霍建华与陈乔恩先后做了澄清。

霍建华是这样说的:“我没有笑只是因为我不太会笑,我觉得自己牙齿不好看,从小就不爱拍照。拍杂志的时候我比较知道摆什么姿势,但私底下拍照我只会一种表情。”

而陈乔恩方面的回应是::“莫名其妙,十分无奈。”谴责造谣媒体:“那些造谣的媒体啊,请你们捏造不实故事前,想想自己的职业道德。”还说出自己心声:“我是个简单直接的人,我只求在这个荒唐的,人言可畏的娱乐圈裡,好好工作,也许幸运還能真诚的去交几个朋友,已足夠。”最后表示不想变成八卦之一:“就放过我吧。”

在小编看来,网友对霍建华与陈乔恩不开心的传闻与猜测,无疑会影响到林心如的心情。你说霍建华一直板着脸,对一个做新郎的人而言,是不是特别反常的一件事?也许林心如的确看在眼里,多少有些纠结吧?毕竟,她最清楚霍建华与陈乔恩的那段恋情,陈乔恩是霍建华公开承认过的女友,可见她在霍建华心中的位置,且霍建华就坦率说过一句话:他心里有个位置一直为某个人留着。显然,林心如明白他所指是谁。想必林心如随后也注意到另一种声音,她是否会认同网友的联想,认为在一个特别重要的日子里,霍建华真的对陈乔恩有了念想,所以他那么不开心的样子?事实上,换成是任何一个新娘,都会心底掠过一丝不安与多疑,是不是?好在,霍建华的澄清,应该完全解除了林心如心头的疑云。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林心如在婚礼当晚就找到了答案。

http://p3.pstatp.com/large/bd900055e505feb0e7a

而陈乔恩随后的回应,应该更令林心如安心了。本来新人笑旧人哭也是复杂情感中的一种常态,应该都在可以被理解的范围内。尽管如此,如果陈乔恩不做出回应,否认因为霍建华娶了林心如而失望痛哭,那会不会导致林心如的确也会被谣言扰乱心情了呢?不是没有这种可能。那么,陈乔恩的回应的确很及时,她既表达了对人言可畏的不满,也表明了自己离开霍建华后一贯的坚强,同时也让或者有负疚感的霍建华少了一种心理负担吧。

小编顺便想安慰一下陈乔恩的是,谣言固然可恨,但也应该注意到一种声音的出发点其实并无恶意,那就是不少网友觉得爱过的人,其实都是有情有义的。

好了,霍建华陈乔恩都对“不开心”做了澄清与回应,林心如可以继续她美好的婚姻生活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