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晨被揭出轨丑闻老公为何不帮一句话?(图)

(2014-09-22 11:54:42)
标签:

娱乐

姚晨绯闻

曹郁

沉默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姚晨被揭出轨丑闻老公为何不帮一句话?(图)

 

    姚晨刚刚被媒体报道称缺席一场原本要出席的活动,引发很多猜想。因为期间,姚晨正被前夫凌潇肃好友巨春雷爆料其婚内曾多次出轨丑闻所困扰。

    未艾注意到,姚晨此间删除了一条与凌潇肃的微博,微博内容是针对巨春雷爆料所做的回应,同时也转发了2009年的一条微博,说的是凌潇肃从西藏带给她漂亮的格桑花。

    从发微博到删除,这个过程中发生的事情令人好奇,其实也没什么神秘,很简单:姚晨在否认巨春雷爆料荒唐时,也是希望凌潇肃看在过去的夫妻情分上能有多作为。可惜,一通电话后,可能凌潇肃并不买账,之后还发了一个令真相浮出水面的声明,姚晨被更多的人认为是“恨之入骨”者之首,其次就是给他戴绿帽子的几个男人。这下,姚晨彻底失望了,甚至是迁怒于凌潇肃了,所以有关凌潇肃的微博就这样删了,大概是眼不见为净吧。可以理解,很多明星反目后就是彼此取消关注的,包括删除不少相关微博。

    姚晨因为这样一个在凌潇肃认为的“家丑”被爆出后,其难堪估计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加上姚晨用好友闫妮的话说性情敏感,注重形象,这一次怕是面临一个大坎不好过去。大家知道,姚晨的人气粉丝圈中算是屈指可数,但他们的力挺又能改变什么呢?其实无论他们怎么反攻凌潇肃,都无法令姚晨摆脱艰难处境,那么,谁才是这个时候最能帮她的人也最需要她帮助的人呢?首当其冲的当然是现任老公曹郁。

    未艾疑惑的就是这个,为何在姚晨丑闻被揭的关键时刻,曹郁居然没有像其他明星伴侣一样发声,公开维护妻子姚晨呢?

    之前,有一则新闻不得不提及,那就是传因为曹郁出轨,导致其与姚晨关系出现紧张,甚至有签离婚协议。虽然这个传闻很快被姚晨经纪人否认,但能否用无风不起浪来解读?现在,就算真没有所谓离婚一事出现,但夫妻二人真的就如与闫妮所说“好极了”?闫妮说这个话的时候,同时也表示很久没有联系姚晨了,她怎么确定别人夫妻关系就没有出现问题?好吧,即便如此,并不等于曹郁对姚晨因其前任好友揭出的丑闻无动于衷。

    是的,可以这样理解,曹郁应该并不知道姚晨在他之前的那些“爆料”存在,但如今他至少有权力过问一下姚晨,那些事儿都是不是真的?如果不是真的,那凌潇肃为何栽赃陷害?估计曹郁可以支持姚晨打一场官司,为自己的清誉找到最好的弥合条件。但是,这个时候的姚晨或许已经力不从心,甚至对打一场官司毫无把握,换而言之,曹郁也对那些莫须有的爆料感到半信半疑。如此,他可能就失去了给姚晨说话的底气,甚至于曹郁真的开始质疑姚晨的过去,虽然她的过去其实与曹郁毛的关系都没有。但是,作为老公,貌似都有追究女人过往的坏毛病。如此,姚晨与曹郁极有可能陷入了冷战。这样一来,曹郁还有为姚晨发声的兴趣吗?没有。

    不过,并不排除在以后的某个时间,曹郁还是会出来说一声:相信姚晨,我们关系很好,小土豆也很乖呢。但愿如此。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