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46,607
  • 关注人气:193,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锋菲爱火重燃柏芝痛哭亚鹏落寞啥隐情?(图)

(2014-09-22 08:28:05)
标签:

娱乐

锋菲

张柏芝

李亚鹏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锋菲爱火重燃柏芝痛哭亚鹏落寞啥隐情?(图)

 

 

    谢霆锋王菲分手十一年后爱火重燃,消息震惊了娱乐圈,有人叫好,有人揶揄,有人欢乐,有人哀愁。

这不,最为引人关注的谢霆锋前妻与王菲前夫李亚鹏,就不得不面对人生中最为尴尬的状态。先不妨看两则新闻:

    一个是关于张柏芝的:向华强太太陈岚指从柏芝口中得知霆锋对两个孩子不够关心,她说:“昨天我问柏芝哭那么伤心,是否因为留恋霆锋,她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当爸的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见面,柏芝说随时都欢迎他见两个仔,但他经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另一个是关于李亚鹏的:据网友曝光,9月13日晚,李亚鹏曾发布朋友圈,“人生需要度过,不需要看破——夜空下的感怀”,当天正是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周年。在2013年9月13日晚,王菲发布一条内容为:“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的微博,宣布和李亚鹏离婚。而就在2014年9月20日,谢霆锋、王菲被踢爆复合,震撼了娱乐圈。离婚一年,王菲与旧爱牵手了,而李亚鹏单身一人,还没有被曝出新的恋情。

    以未艾的感觉,张柏芝痛哭,或许不仅仅是为了孩子,也为自己曾经的努力与付出“不值”,一般来说,离婚的男女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是最愿意复合的,但这个机会,张柏芝永远失去了,或许她有料到有这么一天迟早会来,只是,来的时候可能还是令她猝不及防,不知所措。

    李亚鹏的落寞,其实是在与王菲离婚后就一直存在,只是作为男人,很多时候不得不装坚强。如今王菲重回谢霆锋怀抱,他的苦又能与谁说?也许他与张柏芝的感受是一样的,王菲迟早要再恋爱做他人妻,只是,他也未想到事情来得这么的突然,虽然据称他早有感觉,锋菲会在某个时间节点选择复合。

    问题的症结就在这里,也是很多网友这些天在网上彼此叫阵的根本原因,即谢霆锋王菲复合,到底是对是错?

    平心而论,各自离婚的两个人,为了一段前缘,再次相逢,他们有这个权利重新来爱,只是,这个决定难免要伤害到他俩曾经最亲密的人,除了孩子,应该就是张柏芝和李亚鹏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当锋菲以激情缠绵之态旧情复燃时,也就是他们否定之前的恋情婚姻远不如现在,多年的婚姻生活中,锋菲在他们身边的日子里,或许才是彼此的牵挂,用同床异梦来形容曾经的两对夫妻的状态,或许并不为过。如此,张柏芝与李亚鹏是不是心里觉得很难过?抑或觉得婚姻是不是也很虚伪?

    未艾曾有一段话激起锋菲粉丝的强烈反感甚至谩骂:两个人的快乐谁不会?问题是,你们想过那么多亲人的感受吗?与谁恋爱不可以,为何一定是曾经的旧爱?这让前妻前夫情何以堪?

    现在,未艾还是这样一个观点,锋菲再续前缘,貌似很美,却深深伤害了张柏芝与李亚鹏,也非常的不公平,毕竟,这是由四个人复杂的婚史决定的,故而很多网友简单地理解所谓的前缘令人感动是不适当的。要知道,用谢霆锋的话说如此毫无顾忌的“傻事”,往往充斥着惊人的自私。而自私,意味着你在享受,别人在受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