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从谢霆锋张柏芝一同出游看复婚可能性(图)

(2013-12-16 12:24:45)
标签:

娱乐

谢霆锋

张柏芝

合体复婚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从谢霆锋张柏芝一同出游看复婚可能性(图)

从谢霆锋张柏芝一同出游看复婚可能性(图)

     网友12月14日在新加坡偶遇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合体出游,四人看上去心情大好。与父母一同游玩的Lucas和小Q兴致颇高,不过年龄偏小的次子小Q更多时间还是依偎在妈妈张柏芝身边,而Lucas却与谢霆锋关系要好。照片中张柏芝性感运动装扮出街,上围激增似第二春,可见一家四口合体令张柏芝心情大好。

    这是谢霆锋张柏芝自离婚后的首次合体公开,一家四口的温馨场面给人强烈印象,同时二人复婚的传闻也在重被提及。虽然很多人不看好复合,包括香港权威的星象学家等,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声音带着期待希望二人复合。

    事实上,锋芝复合并非没有可能:

    1,二人离婚后,均仍旧单身,虽然各自都有绯闻传出,如谢霆锋与周迅、文咏珊等,张柏芝与老外等,但是最终彼此又完全不理会传闻,纷纷辟谣,称大家都是朋友。所以,彼此留有足够的回旋余地,可以重新续缘;

    2,从谢霆锋屡传绯闻之后,张柏芝就有同类的传闻传出,这仅仅是偶然吗?背后有无必然因果与联系呢?答案应该是肯定的,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说明,张柏芝其实很在乎谢霆锋的一举一动,而谢霆锋坚称没有爱上别人,也有暗示张柏芝的可能;

    3,孩子是复婚最好的借口。张柏芝一直带着两个儿子,谢霆锋又十分牵挂儿子,无论如何,关于儿子的学习生活,都是两个人绕不过去的话题,这样的话题中难免触及彼此的责任义务,还有共通的情愫,在这样的交流中对过往慢慢释怀,显然并不是很难;

    4,随着儿子渐渐长大,他们的话语权会越来越重要,如果谢霆锋张柏芝单身拖得越久,被儿子要求复合的愿望影响的几率也就越大,相信谢霆锋张柏芝更乐见和好,以给两个儿子完整的一个家,不让儿子感到缺憾。

    可以说,谢霆锋张柏芝复合,一切皆有可能。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