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秦岚陆川分手与黄晓明情史再揭秘(图)

(2013-10-28 09:36:11)
标签:

娱乐

秦岚

陆川

分手

未艾

分类: 未艾娱乐

    秦岚陆川分手与黄晓明情史再揭秘(图)

 

    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27日深夜爆料,导演陆川与女演员秦岚已分手四年情已断。

  南都娱乐周刊称:“明星情侣相恋多年爱而不嫁往往逃不开被分手流言。陆川秦岚这对曾被看好的才子佳人,也几度“被分手”。想当年陆川拍《王的盛宴》资金不够票房不佳,两人仍相知相守。可正当大家以为婚期将近,本刊却一再收风称两人分手,被拍也是各回各家。”而周刊封面副标题更写明两人分手原因:男方要结婚生子,女方不愿意安定。

  陆川与秦岚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陆川和秦岚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在影片后期制作正式确定关系。二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二人恋情曝光。

    在消息有待证实并引发关切之时,秦岚与黄晓明的一段情史再次被提及。

    黄晓明和秦岚这对昔日“新金童玉女”曾在《还珠格格3》和《龙票》等电视剧中有过默契合作,因此而传出恋情。不过,当时随着黄晓明的日渐走红,两人的关系也逐渐疏离,甚至他接受台湾地区某报采访时,还自曝两年多前的一段感情,因无法接受女方欺骗而主动分手,而外界均认定该“撒谎女友”就是秦岚。

    台湾《苹果日报》曾登出黄晓明专访,在专访中黄晓明首次大谈自己的感情,他坦言至今只经历过两段情,坦言曾“同居”,却是遍体鳞伤收场。这当中最受瞩目的就是他所说的两年多前的第二段感情,他透露他的第二段恋情是他主动分手收尾,至今已两年多,他说:“我很容易相信别人,所以这辈子最痛恨别人撒谎,我不能允许别人骗我,那是我的底线。”至于当时女友骗了他什么而导致分手,是否因为劈腿?他仅说:“不一定是指劈腿,包括她和朋友出去,却跟我说没有,这都是一种欺骗。”并强调自己是表演出身,特别会察言观色,很能看穿人。因为他所说的时间与秦岚分手时间吻合,尽管黄晓明不点“撒谎女友”是谁,秦岚却被外界对号入座。

  秦岚曾辩称,一直以来自己对待感情的态度都是诚恳的,绝对不会去做欺骗男友的事情。“我不喜欢把过去的事情拿来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不会在恋爱中去欺骗和撒谎。”至于黄晓明为何会这样说,秦岚体谅地表示:“我相信他不是故意说这个话的,也许他说的与媒体所写的不一样。”

  秦岚坦言,自己追求简单的爱情,“男生帅不帅是其次,责任感和才华才是我最看重的。”曾被问及当时是否由于黄晓明太帅太花心导致两人分手,秦岚笑着摇头,反复强调“缘分吧”。言下之意,两人缘分已尽。

  日前,黄晓明曾在微博慨叹,生活很累,压力很大,活着没意思。不知道这与秦岚的情变是否存在某种关联,如果黄晓明已经得知秦岚要与陆川分手的话。毕竟,有过深爱的人,虽然早已分手,也难免会有牵挂。

 

 

 

我的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