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未艾
未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850,563
  • 关注人气:193,90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富豪相亲会原来只是美女们的独角戏

(2013-10-27 12:22:05)
标签:

女性

富豪相亲会

骗局

未艾

杂谈

分类: 未艾娱乐

    自去年中期开始,很多城市如广州、成都、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等,富豪相亲海选轮番上演,每到一地都似乎很神秘,主办方自称是“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活动对应征女性要求十分严格。现场完全不亚于一场激烈的职场竞聘。第一关是整形专家,专门查验美女们是否经过整容;第二关命相大师,把关是否有旺夫相;之后还有心理测试、才智测试、才艺表演,最后还要由老中医把脉象,查验健康情况,甚至还用上了测谎仪,测试美女们是否对自己的情感经历说了谎。一圈走下来包括身材三围、情感经历等个人隐私统统暴露在组织者面前。尽管如此,报名者可谓人满为患,好不热闹。

    然而,富豪相亲会背后到底有怎样的真相呢?央视《焦点访谈》最近披露:一场场噱头十足的富豪相亲海选,实际上只是一场场没有富豪的真人秀。当那些梦想着嫁入豪门的女孩子在考官面前放下尊严、尽力表现自己的时候,她们或许并不知道,自己只是主办方为了赚钱而精心设计的一个诱饵以及供人把玩的工具。
  与此同时,今年7月,国家工商总局对这家“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开展调查,富豪相亲闹剧才被揭开真相。所谓“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其实是广州一家公司的负责人程勇生杜撰出来的非法组织。那么公司宣传所说的身家过亿的100位单身富豪是否真实存在呢?程勇生在接受广州市工商局调查时做了如下笔录:这个属于我公司宣传噱头,与我公司的实际客户数并不相符。签订合同的男性会员只有6位,也不是什么身家过亿的富豪,大多是中小规模的民营企业家。
  据媒体报道称,根据他们对外的宣传,加入俱乐部成为会员最少要交20万元,女性会员参加海选是免费的。这6份合同中,最早的签署日期是去年6月17日,而该公司所做的第一场海选活动却是5月20日,说明当时一名男会员都没有。
  据了解,做一场海选活动,花不了多少钱,北京海选现场的场地租赁合同上可以看到,一天只需要花一千元。而海选现场的一次次造势,目的是吸引有钱人的参与。
  可是一年多十几场海选下来只招来6名男会员,还都不是什么身家过亿的富豪。于是在一些公共场合,程勇生开始有意地透露,只要交钱,就可以提供一对一的私下约会。6份合同中的一份在附加条款上明确写道:在中山举办个人专场海选,推荐100人,达成约见8人,也就是说海选出来的8位女性都提供给这一个人约见。另一名客户的服务档案显示,该名会员50岁,离异,在半年时间里私下安排约见了12名年龄在24~31岁的女性,其中双方明确表示满意、可以继续交往的有5位。从一张进度表上看,去年11月20日左右该名客户到广州出差,首先想约一位王小姐吃饭,还想顺便再见几个女孩,见面后又对另一女孩也表示了兴趣,愿意继续交往。根据这些资料显示,这位客户在半年时间里几乎同时可以与5名女性进入到谈情说爱的阶段,而这5位女性却彼此蒙在鼓里,对其他女性的存在毫不知情。
  程勇生究竟创造的是什么样的机会给他的客户,他自己心知肚明。从策划第一次富豪海选相亲开始,程勇生为吸引眼球,先后推出所谓的“某富豪悬赏300万给介绍人征娇妻”、“某亿万富豪寻找纯洁之身”、“16位单身富豪与24位美女三亚豪华派对”等主题,不断地突破着人们的道德底线。
  热闹一时的富豪相亲会终于真相大白了,原来不是为了富豪找美女,而是有人利用美女“钓”富豪,目的就是为了赚钱。而那些渴望瞬间跻身豪门的美女们,是否为自己费尽心机却一无所有懊恼不已呢?即便富豪相亲会是真的,这种靠即时“交易”变身“富婆”的转身,真的会令人感到华丽而安全吗?太多太多的问题需要美女们在反思中矫正自己扭曲的爱情观婚姻观,让自己的节操回归到道德底线以内,做最好的自己才能活出真实的人生。

 

 

 

 

 更多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