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玩股基哥
爱玩股基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2,398
  • 关注人气: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00点再次失守怎么看?看两个关键点!主力新意图曝光!后市展望

(2022-11-03 19:09:12)
标签:

财经

教育

券商

投资技巧

文化

11.3周四晚复盘:加息靴子落地,预期的回调出现,多少人梦中惊醒呢?那些还沉浸在反弹或者反转行情中的人,此时清醒了吗?3000点再次失守,此时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这里是休整储蓄待发还是新一轮探底又来了呢?看两个关键点!主力新意图曝光!玩的是这把戏,后市或这样走!无论你持股还是空仓都务必认真看完,接下来操作或将直接决定你11月的收益,具体情况是这样的,如下:


一、大盘分析


1、前面两天连续性放量反击,让很多人沾沾自喜、兴奋不已,而我却非常坚定告诉大家,行情没有反转,更不会启动反弹行情,靴子落地之前的反击未必是好事,还提醒大家抄底成功的投资者要抓住反击机会控制仓位,锁定利润!今天的缩量回踩,挺好!符合预期!所以这里是休整,并非新一轮探底的开始,尽管3000点失守,A股依然韧性十足,盘面明显有资金继续抄底。


2、接下来大盘走势强弱,依然看两个关键点:一个是汇率,二个是大白马和大金融。今日大盘能够维持相对稳定背后是汇率的稳定,即便北向资金继续单边卖出也依然还有资金维稳,所以后市汇率稳定依然决定大盘的稳定,如能进一步围绕在7.3以内,就更好!而一旦出现再次大幅贬值就要注意了;另外一个大白马和大金融是重点护盘主力军,这次的绝地反击,他们是主要护盘主力军,只要他们不在分化砸盘,指数就不必担心大幅探底了,而一旦大盘稳定了,题材股就会继续轮番表演。


3、技术上看,前面是放量反击突破,更多的是机构资金进场,我和大家说的明明白白,机构资金是来抄底而非拉升的,今日缩量休整,再次曝光主力意图,诱多洗盘继续吸筹节奏,这里不可能再次破位2885点,那么他们刚刚进场资金就被套或者割肉出局,你认为可能吗?所以接下来即便下跌,更多的是休整,是洗盘扫筹节奏!继续下探看5日线支撑,只要5日线不失守,此轮超跌反击行情就没有结束,后市随时反击再次冲上3000点。


二、盘面热点分析


1、最强热点供销社概念午后出现分化,数字经济产业链也出现分化调整,但是这个预期都还在,后市随时还有再次炒作的可能,科技依然是重点,今天科技三剑客半导体、芯片和光刻胶走强,明天科技又会轮到谁?华为概念有利好没动,消费电子和5G概念也有预期,所以后面涉及相关信创产业链的炒作随时可以动起来。


2、新能源汽车和新能源,这两大赛道也是我一直看好的,今天锂电池产业链继续走强,新能源汽车也强者恒强,后面新能源的炒作随时可能出现,重点还是光伏发电、储能、氢能源等!



3、超跌次新,这个是重点,是我目前一直深度挖掘的方向,也是10月以来几乎反复和大家分享的方向,后花园实战操作的个股也有分享,私下也和不少人分享!我依然认为11月重点波段博弈还是超跌次新股,特别是创业板和科创,大家感受到了,最近科创次新股火爆,创业板超跌品种也是很多不错的,这里不过多介绍,大家可以去总结,挖掘!


展望后市


中长期大盘依然看好,这里就是在酝酿新一轮维稳行情过程,或许很多人说,前面就一直说酝酿,何时才真正完成呢?前期是格局转换,机构抱团挖掘,北向资金还没有彻底结束博弈,大家一定要明白,外围就是利用北向资金进行汇率拉锯站的博弈,只要这个动作没有结束,格局就没有转换完成,行情就还在酝酿过程中,明白了吧?


此轮反击,3000点一日情,对这个关键点,我的观点一直不变,3000点下方更多的是机会而非风险,就看你如何应对?我的节奏就是抄底,抄底要慢,控制仓位的慢慢吸筹、越跌越买,博弈反击。此时很多人就说了,哪有那么多资金抄底呀?我只能说你不懂仓位管理,前面两天提醒你反击控制仓位的时候你干嘛了?10月的抄底反击3000点后也一样提醒抓住反击控制仓位,等待下一轮抄底!不要抱怨市场,多多总结自己。


接下来的行情,我认为不需要过多猜测指数涨跌,关键还是一步步确认大盘方向,确认市场根本性问题,确认后市预期的炒作方向;汇率之站需要时间,Y情清零需要时间,外围局势稳定需要时间,加息的放缓也需要时间,国内新一轮维稳政策也需要时间,所以唯有时间慢慢等待确认,再决定何时真正出手大胆干!没有确定之前就是控制仓位的小心翼翼,小打小闹,快进快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