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黑揍红
黑揍红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3,889
  • 关注人气:5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杭州自驾游小众路线距市区65km适合亲子家人朋友一起的景区

(2019-08-03 19:05:28)
标签:

浙江

杭州

旅行

亲子

自驾

分类: 小众秘境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地方,在浙江杭州的富阳区胥口镇。相比西湖来说,它挺小众的,很多杭州本地人都不知道有这么一片“世外桃源”存在。

这是一个很大的景区,共分为三部分。

第一部分是九霄碧云洞。

这是亚太地区单厅面积最大的溶洞,总面积2.8万平方米,杭州人的天然巨大“中央空调房”,全年恒温18,非常凉快。

九霄碧云洞有一个很大的特点。由于它是单厅,所以它的地势比较平缓,路线也比较平顺,不需要跋山涉水、登高下梯,很适合老人和孩子一起去玩。

在景区的门口,的确是看到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宝宝来这里游玩,也有很多老人坐在洞口的长椅上休息。杭州人真的很会享受。

九霄碧云洞对面还有另一个洞,叫做葛仙洞。而两洞之间居然隔着一片碧岭湖,是另一个奇观。

在这片景区被开发之后,这里又增加了亲子游乐设施,深受小朋友的喜欢。

有冒险森林的水上步道,有网红拍照打卡桥,可以荡秋千,还可以和孩子一起玩水。

上山的富春云梯,是华东首创的“高山自动传送带”,很平稳。

下山的时候这里还有一条长达2km的水滑道,新鲜刺激。看到有户外爱好者懵懵懂懂冲下去,坐完一次不过瘾,翻上山再重新坐一次……

沿着水滑道下去,一片野槠林豁然呈现在眼前。这是一片上亿年的原始森林,完完整整地保存着良好的生态,幽深浓密。

野槠是一种可食用的植物,当地的老百姓在秋天的时候会把它的果实摘下来做豆腐,据说味道相当不错。

逛完了这整个一片景区的两洞一林一湖之后,发现这里的景色很“全”,有山有水有奇观。

这富阳区,原是黄公望作《富春山居图》的地方,真的就像世外桃源一样,如同仙境。

宋代文学家描写江南“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让很多人喜欢上这个“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的人间仙境。杭州,真的是一处风景名胜众多的地方。

众人只知西湖美,却不想,这里还有溶洞这样的奇观,这里的乡村,风景别具一格。

当我把它分享出去之后,有杭州本地的小伙伴说,游客们大部分都去杭州市中心的西湖,却很少有人知道,在杭州有一个富阳区,富阳区有很多的村子,村子里有很多秀色可餐的风景。

富春桃源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上练村,从杭州市内出发,导航即可到达,全程大约2-3个小时。

我是大红姐姐,旅游FM主播,环球旅行体验师,探索冷门目的地,分享小众秘境。旅行不是一种态度,而是生活本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