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根大阳线足以改变信仰!

(2017-06-07 16:30:12)
标签:

创业板

次新股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分类: 大势研判

今天到的这根大阳是确立升势的一根大阳线,但是有人对此还是不放心,5月16日也是一根大阳线,前三个交易日也是持续性缩量反弹,然后5月16日直接给大家拉出一根大阳线,后面冲高后开始再度探底。今天的放量大涨是阴谋还是真正的行情反转?这根大阳线足以改变信仰!


昨天公开点评的杭州园林直接封板,两天15%的收益!人气明星不是盖的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07/5d08_ddfa_b957.png

毕竟有前车之鉴,单单从K线走势上看,今天的走势和5月16日的走势很像,但是股海很负责任的说,今天的放量大阳代表行情的反转!为什么这样说?

 1、5月16日前的单根探底是受资金呵护,护盘资金强行拉起来的。今天的这根大阳线,是市场资金主导的,真正有市场赚钱效应的,本轮行情的反弹由创业板超跌反弹,创业板带领题材股开启的反弹,深入民心!只有市场有了赚钱效应,这个市场才会盘活。

 2、5月16日的大阳线,是在第一波超跌反弹行情后催生的一根放量大阳,很多抄底资金短时间获利很多,出货,尤其是国家队护盘的资金,从股市中撤出,资金面导致的回落。最重要的是市场的底部需要二次探底的确立,只有进行二次探底才能够宣布底部的建立!今日的大阳是在二次探底之后的一根振奋人心,扫除阴霾的一根大阳线!

这两者走势虽然一致,但是由于处的时间节点不同,以及形式不同,其结果也是不同的。对于后市,短线市场还会有可能回落,目前创业板已经4连阳,短线有回落的风险,但是创业板的回落并不存在持续下跌的可能,现在就是逢低布局,布局时机在于回调。

目前创业板周线已经下跌九周,已经极致,本周收阳,创业板将开启新的一波大级别行情。后市的重点操作标的还是以次新股为主,今日介入资金有望化为空头,短线资金获利出局,对市场造成抛压,这个时候仍旧是上车时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