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缩量反弹不是坏事!

(2017-06-06 12:16:24)
标签:

股海旗手

微财讯app

股票

分类: 大势研判

行情的建立需要先缩量,再放量!U型成交量!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而后开启震荡走势。今日创业板再度走强,低开高走,站上10日线,而后雄安新区集体回落,指数冲高回落。今日创业板再度走强,连续三个交易日强于上证指数,之前一度护盘的上证50,昨日集体熄火后,今天窄幅震荡,目前市场在二八切换后,题材开始唱戏,对于市场来说是一种好事,市场有了赚钱效应才能够真正活起来!

创业板在持续大跌后,开启连续三天的反弹,如果一根阳线无法改变信仰,那就两根。目前创业板三连阳,市场的在规避上证50后有望迎来真正的赚钱行情。目前成家量是制约反弹的关键因素,成交量低说明现在市场没钱,但是地量之后,股价一般不会再度出现大的下跌,地量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消息面上,随着题材股持续性下跌,管理层现在频发示好中小创,究其原因,还是现阶段市场的背景决定!

1、次新股在经历了持续性的大跌后,很多次新股直接腰斩,甚至跌幅超过70%!有些大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由于股价不断下降,大股东需要补充质押,现在有些公司已经面临平仓风险!比如多喜爱现在面临平仓风险,现在临时停牌!如果股价再度下跌,很多公司面临平仓风险,将会引发系统性风险,这些管理层不会视而不见!

2、六月,A股再度冲关MSCI,减持新规的出台也是对A股制度的完善!目前在冲关MSCI关键时点,管理层或会减少喊话干预,对市场增加包容。

因此,不管是从入摩进行考虑,还是防止发生系统性风险,管理层都不会再像之前喊话监管,转而减少新股核发,示好中小创!http://www.weicaixun.com.cn/upload/editor/2017/0606/29d4_c0f5_c93e.png

目前市场缩量反弹,但这并不一定是坏事,在地量阶段,指数不会出现大的跌幅,行情见底后需要持续性的缩量,转而进行放量,这个时候看地量的时候正是买票的时间!市场成交量一旦走U,这个低点就是股价的低点,不要因为缩量就舍弃他,机会就是在无人问津的时刻来临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