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海旗手
股海旗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2,575
  • 关注人气:27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迎利好,关注题材股的表现机会!

(2017-05-31 09:00:19)
标签:

股海旗手

股票

微财讯app

创业板

分类: 大势研判

​股海看市:周末,减持新规出台,A股迎利好,最受市场关注的当属次新股。上周市场进行二次探底后,券商放量拉升,确认中期底部。上证指数反弹,但是深成指、创业板走势较弱,目前来看阶段性底部建立,现在仍然处于反弹阶段,对于仍待反弹板块可以重点进行关注。周末减持新规出台,对股市来讲切实是利好,短期来看,大宗减持窗口受阻,长期来看,对于股市来讲是一剂慢药。虽然不能彻底解决上市公司上市就是为了圈钱的问题,但是延长了减持周期,将急病变成了慢病。操作上重点关注题材股的反弹机会,目前底部确立,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反弹较弱,后市有补涨需求,投资可以逢低布局中小盘个股,重点关注次新股、高送转板块的表现机会。端午节A股休市,港股地产股大涨,恒大大涨超过20%,A股地产股也有望受到资金的关注!

市场消息:

证监会:2017年5月27日,证监会发布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随后,两大交易所相继发布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

房地产:29日港股交易中,中国恒大股价大涨近23%,再创反弹新高,碧桂园、融创中国单日股价涨幅也在9%至10%不等。摩根士丹利近期发表研报预计,2016至2019年间中国恒大负债比率会大降,盈利可能年复合增长56%,或将获得市场重估。

七大外资行:中国A股四度“闯摩”,综合七家外资机构分析,普遍相信MSCI在三周后将会历史性宣布纳入A股。

热点速递:

人福医药:携手中信资本6亿美元买回杰士邦 

永创智能:拟2.45亿元收购广东轻工机械二厂智能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 

双箭股份:拟约2亿元收购医疗养老产业资产。

葛洲坝:与广西政府签署1000亿元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通客车:与深圳汽车公司签署了31亿元的物流车买卖合同。 

海格通信:控股子公司中标5.84亿元中移动采购项目。 

片仔癀:上调主导产品片仔癀(600436)零售价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