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震荡回调--带来跨年度布局的机会!!

(2021-10-30 12:28:29)
标签:

高送转

半导体

分类: 周末特供

大盘近日进入技术性回调起,随着新股上市,IPO发行、新股破发,市场变得相对谨慎。但是现阶段的回调,是为2022年行情的蓄势,现在是提前布局行情的时刻,精选好股票,2022年将会出现丰厚的回报!

从现在的走势来看,钢铁,水泥,煤炭、有色等临很大的压力,这是大盘出现回调的主要原因,但是小盘信息产业板块,依旧保持较强的活跃程度,大盘的走势出现震荡那个的格局,跌跌涨涨,不断的消化利空,蓄势整理,是为明年行情做准备,由于今年大盘出现横盘整理走势,这是明年大盘出现上涨的深厚根基,股市是博弈市场,资金说明一切问题,当前是调结构的关键时期,货币宽松政策还将继续,这是为大行情做准备,所以讲,年底行情,还是布局时机,每年一月份,都会发动一波行情!

当前的行情在3500点以上震荡,这是为接下来的冲关行情做准备,市场的机会还是很多,至于板块,笔者认为,半导体、传媒、新能源、券商已经到了关键的节点,特别是近期资源期货的大幅下跌,油价大涨,将会为新能源的板块带来新的投资机遇,投资市场讲究人舍我取,大家都在犹豫恐慌的时刻,就是布局的好时机。

接下来的投资走向是清晰地,就是价值投资,价值挖掘的行情,当前的行情来看,新的绩优蓝筹板块将会是新的机会,接下来是,特别是本轮微张的绩优板块,估值已经很低,只有5-7的市盈率。具有中线布局的机会,越是危险的地方越安全,回落就是抄底的良机。

    综合来讲,行情处于反复期,回调还是布局行情的机会,关键是注意板块的把握,年报预期较好的板块,高送转预期强的个股,是逢低布局的关键,具体情况,在盘中直播交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