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证指数大5浪上涨蓄势待发----如何应对?

(2021-10-22 16:05:00)
分类: 周末特供

本周大盘出现小幅震荡的局面,上证指数收报3582点,本周出现小幅震荡的局面,大盘在3600点附近的震荡已经进1年的时间,说明当前的行情还是处以横盘整理的局面,市场出现明显的结构性的机会,周期板块出现大幅回调,但是科技板块出现明显的领涨的局面,说明市场正在进行风格切换,关键是板块的把握。

笔者认为,当前行情要做好两手准备。

首先,紧跟价值投资主线。大盘在3600点的震荡,已经使市场产生明显的分化的局面,周期股的回调,为后市其他的板块带来机会。沪深300指数的领涨,我想,这是接下来行情的主线,也是获利的关键路线图,有了主线,就有了投资方向,现阶段要有调仓换股的勇气,抛弃下跌趋势股票,是当前交易的关键,高业绩预期,高送转板块,将会迎来2022年提前的炒作期,这是接下来的主线!

其次,回避市场的风险。当前来看,上证指数处于明显的平台整理状态市场在3600点附近相当犹豫,要抓住价值投资的主线,现阶段的宽幅震荡的行情,是为接下来的突破行情做准备。

从技术面来看:

 1-从时间周期来看,上证指数到现在上涨3.15%,大盘在2021出现13季度震荡2-季度小幅上涨的局面。从周线来看,大盘回调6周,根据《太极周期循环理论》,市场在震荡中企稳,上涨还在半山腰。从K线图来看,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筑底的行情。

2-从均线来看,大盘收在半年线以上,10-20-30均线形成震荡排列,周线均线出现蓄势阶段,一旦出现放量上攻,行情将会出现大的加速上涨阶段。

3--从指标来看,周线KDJ震荡阶段,月线KDJ已到金叉,也就是讲,周线到位,月线级别看好这是为2022年年报行情做准备

4--从成交量来看,大盘从3200附近--3600,量能出现的明显的增加,这就是场外再进入场的特征,现在行情还是处于启动初期,将会迎来季攻势,准备好资金和股票吧,周备战3600

5--从浪型来看,

上证指数大5浪上涨蓄势待发----如何应对?

大盘处于4浪整理阶段,5浪行情做准备。市场第一压力为:3822点。第二压力位:4146点。目标区间4200--4500

交节换月,现阶段是遍地黄金,每次回调都是机会。

现在的震荡是为大级别行情做准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