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0,685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线再创新高---下周如何应对?

(2020-06-05 16:32:40)
分类: 周末特供

六月的首周已经结束,两市出现大幅上涨的局面,从周线来看,已经出现两连阳,本轮上涨也是经历了11周的时间,上证指数从2646点,涨到2930点,涨幅近300点,幅度达10%以上。特别是创业板,大幅回落之后,再次表现出强势的局面,从1817涨到2166点,涨幅达19.2%,表现明显的强于大市,说明当前的行情还是科技板块,后是要重点关注。

大盘经过11周的上涨之后,下周迎来重要的时间周期节点,也就是12周的上涨,从市场的走势来看,上涨的格局没有大的改变,出现加速上涨的局面,说明主力资金已经已经在加速推动行情的拉升,短期洗盘之后,面临加速上涨阶段。

从外盘的走势来看,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国外股市大跌,但是又出现惊人的拉升,纳斯达克指数再次回到年内的高点,已经逼近历史新高,这说明本轮下跌已经被量化宽松的资金抵消,主力资金已经成功的对散户进行双杀,让多头和空头都出现大的亏损,这就是股市。对于国内来看,还是出现宽幅震荡的局面,经过12周的上涨之后,密切关注行情的变化,要灵活应对市场的变化。

从技术面来看,两市表现平稳,上证指数收报2930点,依旧在2900点以上,创业板收报2166点,市场的上涨的格局没有短期破坏,市场面临本波行情的加速阶段。大盘的反弹出现了十一周,12周是重要的变盘的时间的节点,后市关注指数10日均线的得失,当前面临加速突破的阶段。

成交量在6月首周出现放大的局面,说明主力正在酝酿结构性的拉升。

综合来看,6月行情已经开启,2季度还有一个月的时间,A股走势相对平稳的状态,主要还是板块的机会,当前的背景行下,重点关注两类股,第一超跌绩优蓝筹板块,会有稳健获利的机会。如破静板块,新基建、银行、地产,有估值优势。其次是科技板块,半导体、芯片、OLED 屏幕等值得重点关注。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