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0,179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盛宴展开----要紧抓哪条主线?

(2020-02-26 08:06:59)
标签:

半导体

财经

高送转

券商

昨日大盘再现大幅洗盘,然后强势拉起,成交量达到1.4万亿,创出本轮行情的新高,这说明一点,主力资金是如此之强大,已经到了疯狂的阶段,在连续大幅回调之后,决然将指数拉起,可见行情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巨大的成交量,那一板块最受益,可想而知,今日券商将回迎来爆发期,值得重点关注,券商的业绩也将会在2月爆发!!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多头主力依旧没有离场的迹象,特别是昨日大跌之后,继续强力吸筹,这是为更大的行情做准备。半导体、芯片、券商、软件已经到了加速上攻的阶段,2月行情已经逼近尾声,昨日的下盘已经完成空中加油的走势,市场将会迎来普涨行情。

从消息面来看,1--韩国疫情爆发影响,已经有效的控制,短期对A股影响有限。2--央行再次表态,将会降准降息,这将会对冲市场的压力,这是多头强势拉升的信心所在,周末将会迎来利好,这是主力做多的重要的决心所在。3--疫情已经本有效的控制,这是最大利好。市场已经出现全面开花,但是结构新的机会还是相当明显,大盘已经展开新的拉升行情,毕竟上证指数只有3000点左右,注意板块的灵活应对,券商 科技依旧是市场的主线!!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收在3013点,下跌的空间已经封住,后市将会向3100点发起冲击,创业板收报2287,离2300点只有一步之遥,上升的动力依旧。从短周期来看,60分钟KDJ指标已经金叉,说明在牛市中要到了加速上涨的节点,周线向好,中线和短线共振,是重要的启动点,在多重利好的刺激下,将会迎来普涨行情!

综合来看,每轮行情都不例外,国家支持资金进入证券市场,说明股市已经见底,大机会即将会来临,大牛市起航,紧跟党的步伐,就是跑赢大盘的法宝!!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机遇并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