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震宇ZHENYU
李震宇ZHENY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780
  • 关注人气: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创业板主升3浪加速---多头做盘有何玄机?

(2020-02-13 08:16:55)
标签:

半导体

财经

高送转

券商

芯片

分类: 股票早评

昨日大盘出现强势拉升的局面,特别是创业板实现强势逼空,指数出现小幅震荡之后,出现加速上攻的局面,现阶段的走势处于明显的牛市加速的阶段,也就是主升3浪的加速期,这将会是行情的重要的收获期,随着疫情的逐步好转,宅家牛也是到了重要的突破期。经过四年的下跌之后,科技板块的爆发将会为投资者带来历史性的机遇,牛市不言顶!!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多头主力还是先拉科技板块,最重要的愿因:首先,国家重点支持科技创新,半导体、芯片、软件,出现集体爆发,说明主力已经蓄谋已久,在现阶段进入加速上攻的局面。其次,当前的疫情,科技板块影响相对有限,科技研发属于高智商的竞争,受疫情影响有限。这是当前主力先拉创业板的主要原因。

创业板的拉升之后,也将会带领其他板块的拉升,接下来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较少的板块,好多股票还在沟里,已经出现严重的低估,这将会给行情带来可持续性,在近两万亿资金的加速入场,将会带来春季攻势!!高送转、券商、网络游戏、面临补涨的局面,后市注意逢低潜伏!!

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捅破2000点之后,将会2250点发起冲击,这将会是下一个目标,后市继续向好,对于上证指数,已经到了关键的节点,2900点将会是重要的支撑,下一个目标是3000点,关键在蓝筹板块的启动,一旦疫情企稳,将会迎来爆发行情!

综合来看,市场资金充裕,节后释放近2万亿,险资和北上资金节后连续大笔抄底。科技继续加,绩优将会迎来补涨。创业板指数创出反弹新高,沪指重返大箱体,非理性杀跌带来的抄底窗口已封闭。券商将会迎来超级行情!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机遇并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