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赵子琪
赵子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538,786
  • 关注人气:13,4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4-09-01 20:08)
标签:

杂谈

全家外出吃饭时曾碰上一个四岁多的小男孩,可能是发现我们这桌也有小孩,就不请自来的在我们这儿上蹿下跳、大喊大叫,披萨饼上来他先伸出小脏手抓走一块…看他年纪小当然不会跟他计较,只是劝他回自己妈妈那里洗洗手再吃。没过几分钟他又跑回来,要把我们盘子里剩的最后一块饼也拿走。我就告诉他:“抱歉了,这块不能给你,因为我们这里还有人没吃到,给你我们就不够了。一会儿上来的小点心可以再分给你。”

而他的妈妈一直在另一桌坐着玩儿手机,此时才注意到她儿子的行为。她并没有走过来表示下歉意再把孩子领走,而是远远地、很凶地大声喊她儿子:“XX,你给我回来!回来!听见没有?!再不回来我揍你!”男孩哭喊了几声不情愿地回去了。

等我们结账时,那男孩正拍着吧台的桌面问服务员:“喂!我的披萨好了没有?!”他妈妈依然坐在远处冲他大喊:“你怎么说话呢?谁叫'喂'呀?!一点儿礼貌都没有!道歉!重说!”

以前我以为所谓的“熊孩子”是因为家长不管不教、通过这件事的观察我才发现,其实可能不是家长不管,而是孩子并没有学会大人所说的话,只学会了大人跟他说话的方式和态度。

(2012-12-14 16:20)
标签:

杂谈







标签:

杂谈

    “不管你怎样美丽,我但知君一片冰心在玉壶。”----偶然翻出多年前一个素未谋面的朋友写给我的信,顿时幸福得泪流。    

“琳是怎样的人,我坚持着我看到的,我相信我所相信的。别的人,别的美女多美丽也好,多有才气都好,她们都不是你。琳不复杂,琳很善良,琳很实诚,琳很争气,琳很坚强,琳很温柔,琳很聪明,琳很简单。但是琳也有不坚强,也有软弱的时候,琳坚强但是不尖锐,琳善良但琳你也会累,琳很敏感琳也很多情。我无力分析你,因为我根本没有办法用去分析你,相信已够。”

    

(2010-02-12 11:29)
标签:

杂谈

       美美的,我要过春节了!虽然还远在广州拍戏,但这座城市热烈的市井气其实最适合春节。剧组也很有人情味的给每个房间的门上都贴了福字和对联,“形势一片大好”啊!

       祝各位春节快乐!虎年大吉!

          


           

 

           

(2009-12-31 18:39)
标签:

杂谈

           

    在回北京的车上一路昏睡,直到听见收音机里传来朴树的《我爱你,再见》,那么熟悉的旋律,那么丝丝入扣的表达,突然间让我有点伤离别。

   你说在这聚散稀松,爱恨平常的世道里面,何时再有一次真性情的狂欢呢?

   2009......我爱你。再见!

(2009-12-24 11:57)
标签:

赵子琪

圣诞写真

《lady》

娱乐

 

 

(摄影:王宇     化妆造型:王靖)

 

圣诞来临之际,一个有创意的小团队合伙打造了我的“圣诞老鼠”造

(2009-12-06 21:14)
标签:

赵子琪

杂谈

美图

自拍

    安静那么一会儿,我就听到了水壶里沸腾的呼吸;还发现纱帘轻舞的样子也很曼妙。在繁忙的日程表空隙,我总会留给自己这样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或是一个繁星闪烁的夜晚,谁也不找,什么也不做,任时光虚度,任思维停顿。愉快地跟自己相处是人生的艺术。

    我们不停在世间奔跑,以为越忙碌的人生越有意义;我们害怕寂寞,投身于群体,以为被人关注被人爱才是胜利;我们每天想很多问题,做很多事,见很多人,而在晚上把疲倦的身躯卷进被子之前,还没顾上在镜子里好好看看自己。所以失业的时候我们自卑,失恋的时候我们自怜,忘记了还有一个最坚定的灵魂最忠实的旅伴,始终不曾离去,那就是我们自己。

    

 

   

标签:

赵子琪

嘉人

香烛

时尚

爱心

慈善

公益

   很荣幸参与到《嘉人Marie Claire》“2009香烛计划”,希望烛光能够点亮更多人的爱心。烛光也意味着温暖和希望,蜡烛燃起时,爱心也随之闪耀。即使微弱,但希望犹存。香烛将在乐蜂女性时尚购物网进行指定销售,每款香烛售价RMB66元,所得盈余将全部捐献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祝愿香烛长明。

     

(2009-11-19 00:38)
标签:

赵子琪

美图

杂谈

            

    那一年的你,为寻求一个爱的答案,万里迢迢只身远行。在起飞前你给我打电话告别,那时我正在片场演个不知所以的小角色,跑到一棵大树下接你电话。听着你故作轻松的语气,我突然悲伤不已,只好强忍住眼泪,围着那棵大树绕了一圈又一圈。最后忍不住说姐们儿你千万别逞强,找不到他就赶紧回来吧!我不要你背井离乡独自咀嚼爱情的苦果,朋友们都很爱你!可是啊,那个年纪的你,爱情比天大,朋友的惦记和家人的爱护统统排在队尾----也是,那个年纪,我们还不是一样傻?

            

(2009-11-01 21:53)
标签:

美图

赵子琪

杂谈

           

                   喜欢默默看你

               那明亮的 亲切的

               样子

        &nb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