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3,278
  • 关注人气:4,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5-01 00:00)
标签:

杂谈

现在光忙着玩微博了,很久没来博客了,不知道博客还有人继续玩吗?如果你路过,记得签个到。
(2010-07-18 20:48)
标签:

杂谈

分类: 花言巧语

玩上微博,就有些忘记了这里,我忽然在想,我是不是还是应该回到这里来玩。其实,这里像一条河,但是河里不光有螃蟹,还有虾,还有鱼,还有贝壳,所以,让这条河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只有河蟹。

 

但微博,或者说,当下的微博,也像一条河,可是虾、鱼、贝壳似乎都快死完了。

(2010-07-05 14:03)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世界杯的夜晚,很像一夜情,多情而又残忍,有快乐有高潮就一定会有失意有低潮,所有的快乐与高潮背后都伴随着一段失意与低潮。目睹自己钟爱球队的出局像是被强奸,你不愿意接受但却不得不接受,那么,巴西与阿根廷的轮流出局,更像是一次轮奸,一件你不接受却不得不接受的事情,连续重复2次。

 

同喜欢巴西与阿根廷的球迷是痛苦的,因为你才目睹了巴西队的出局,本寄望于阿根廷可以抚慰你的心灵,可是阿根廷继续给予你伤害,接下来你很容易像一个放荡的堕落女子,随便抓着一个南美洲球队,甚至一个南美洲人,就觉得他们是巴西是阿根廷的化身,是你心灵的救命稻草,可以给你安慰,可以让你获得伤害过后那么哪怕是一点点的高潮。但现实总是残忍的,紧接着,巴拉圭人也出局。让你的心灵遭受的轮奸与伤害从痛苦变成了麻木,甚至会从麻木变成习惯。

 

今年的世界杯,就是这样的拧巴。不知道我们是否应该幻想,如果巴西赢了荷兰,如果阿根廷没有输给德国,那是不是这个南非的夜晚就会彻底的高潮迭起,成了一次快乐的群P,群是群众,P是people,大家一起快乐无边。但事实上,事与愿违那是百分之一百的,如果这个世界,什么事情都和你想

(2010-07-03 02:40)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梦想总被雨打风吹去,四年前我很意外巴西人倒在了法国人的前面,四年后,我依然意外巴西人倒在了荷兰人的面前,就在这样2个意外中,八年时光匆匆而去。如果你相信有来生,那八年是一个短暂的数据,如果你只活在今生,那八年是一个很具体的数字,等待巴西八年,巴西让我们失望八年。

 

仅此而已。

 

我承认,我是渴望巴西夺冠的,因为我认为今年的这支巴西队虽然没有了阿德,没有了小罗,但是他们更像一支队伍,并且在过去所有的比赛里都表现的像一支能够让我们极度满意的队伍。准确说,在今晚之前的45分钟,巴西也是如此的让我们极度满意,让荷兰人在巴西队面前,看起来像一个孩子,正当我们要唏嘘感叹巴西人完胜的时候。

 

巴西败了。

 

记得有一种死法,叫做不流血而死,以前小时候看古装片,总以为这种死应该不会很疼,但后来有了点非主流的知识,发现这种死其实很残忍,因为你的灵魂会一直被困在这句躯体里,无法脱离,无法转世,随着躯体一起腐烂。今晚巴西,就是这样一种死法,死得有点冤,有点不明不白,但似乎又不那么冤,又那么的一如既往。莫名其妙的被进了第一个莫名其妙的球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昨晚巴西队0:0战平了葡萄牙,因为我的赌约是巴西队会赢,既然平了,那自然是我输,我已于昨晚在微博认输。

 

今天中午邵小珊微博发布要我拍摄的照片为:“@烟花妹妹考虑到巴西和葡萄牙昨晚两队确实没尽全力,加上你脑子不太好使,众多网友也在劝我对你下手稍微轻点。所以我决定,就让你穿上你们巴西队的比基尼,出门去拍张照片发上来好了,注意首先是比基尼,其次是要出门拍,不能在家拍,哈哈,我的要求不过分吧,大家赶快出门围观去吧!哈哈哈”

 

愿赌服输,我现在就出门去拍照,履行诺言,今晚挂网,但我并不觉得邵小珊有多么的对我手下留情,同样,明晚英格兰队比赛后,我也不会对她有什么手下留情的,我将会在比赛前公布要如果邵小珊输了,我要她拍摄的照片内容!

 

 

大家可以关注我的微博,关注我对邵小珊赌约的实时回应,那里比博客更新更快。http://t.sina.com.cn/yhmm

 

PS:赌约照片已上传,详见微博,

(2010-06-25 09:12)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平巴拉圭,平新西兰,在过去那个夜晚,意大利人只需要再战平一支欧洲二流球队斯洛伐克,即可小组出线,可悲的是,这卫冕冠军居然连平的勇气和实力都没有,在过去的夜晚,意大利人连平一支二流球队,一支三流球队,也许还会被大家视为慢热,但这样一个夜晚过去之后,意大利人彻底不用热了,正如一个网友所言,帅哥的用处有时候不会太多,表面光鲜的帅哥很有可能其实是蜡枪头,硬都不硬,又如何说射,更何况,现在这支意大利队,连帅哥都很少,想象一下,一群又不中看又不中用的男人聚在了一期,是不是额外的搞笑。

 

我想,这应该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卫冕冠亚军全部在小组赛出局,自从德尚、利扎拉祖、德约卡夫、德塞利、维埃拉那个年代过去之后,法国队就成为了一支彻头彻尾的烂队,和法国男人一样,看似浪漫高贵的不可一世,但干起真活了,未必比得上黑黢黢的南非人。但是无论你再故作高雅故作高贵,关了灯以后,大家都是全身黝黑,都得靠脚上真活来见真章。4年前,因为齐达内的天才发挥,和踩到了狗屎的好运,法国人侥幸战胜巴西人,还挺进决赛,让丑陋不堪的法国足球,有了一块可以延续四年的遮羞布。

 

上帝是公平的,在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我很庆幸昨晚的比赛没有从第一分钟看到第九十分钟,因为这是一场彻头彻尾只能用稀烂来形容的比赛,我很难以想象这样一个由11个李铁组成的球队是如何进入世界杯的,又是如何成为万众偶像的,难道是的是因为他们球衣颜色雪白的如同处女一般的纯洁?然后在那片雪白的纯洁上还渲染着些许红色。

 

这是一支彻头彻尾的烂队,我已经不再想用什么前戏做尽只欠高潮,或者是真男人就该像英格兰90分钟这样的语句来形容这支球队,因为这支球队完全不是射与不射的问题,他们的最大问题是,完全不是一个男人。全场比赛15次射门仅5次打在球门框以内,我很好奇,英格兰男人们酷爱打飞机吗?最可笑的是,飞机之王鲁尼居然还好意思在赛后嘘球迷,能够把球踢成这样的人居然还有脸向球迷撅起他的嘴巴,我想他应该做的是去帮所有队友们再打一遍飞机!

 

杰拉德与兰帕德的搭档表演更是可笑到了极致,让他们英格兰人的技术流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笑话,如果说英格兰队场上11人是11个李铁,那么他们两个一定是这11个李铁里最李铁的!如果上一场比赛,愚蠢的英格兰人还可以把罪魁祸首列为格林,那么,在这样一个夜晚,英格兰人还打算让谁来当罪魁祸首?卡佩罗

(2010-06-17 00:02)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当西班牙人如同绣花一般,在瑞士人的门前把皮球像绣花针一样舞来倒去的时候,他们一定忘记了,瑞士的特产不光是手表,还有军刀,不过他们更加忘记的是,他们从来使的都是绣花针,而不是青龙偃月刀,当瑞士人忍无可忍,从背后拔出军刀的时候,舞着绣花针的西班牙人一下子傻眼了,在被瑞士军刀狂捅一刀之后,博斯克如同塔瓦雷斯一般换上托雷斯与纳瓦斯,当无法把自己的绣花针变成金箍棒的时候,西班牙人决定把自己变成东方不败,仍你夺命连环三仙剑,还是独孤九剑,姐都破,破!破!使劲破!

 

但西班牙人忘记了,这是男人的战斗,当你如同东方不败一样挥舞着绣花针的时候,已经不是你能否战胜瑞士军刀的问题,而是装B遭雷劈的问题,看着西班牙人在瑞士队禁区内发骚似的扭扭捏捏,看着西班牙人假装猛男全场怒射25次,却整晚前戏,光抚不射,唯独挺起胸膛怒射一次,还射中门柱,伪高潮!伪猛男!纯的!

 

反观高大威猛的瑞士人,全场比赛虽然只有9次射门,但却用一次高潮,一次门柱,彻底揭穿了西班牙人伪猛男的面具,当然,这还不是最刺激的,最刺激的是,他们无坚不阻的挡住了西班牙人整整25次绣花般的门前表演,正是这种坚持与这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在四年前,科特迪瓦人就是用这样一种方式,让全世界球迷惊叹魔兽的到来,什么叫做魔兽,就是不让你好好拿球,不让你好好碰球,不让你好好踢球,你一得到球就会有一群人上来围抢你,全场不惜体力,满场紧逼,动作凶悍,整个就像打群架,无论你是成龙还是赵子龙,面对他们你都会深感一拳难敌数手,人类难敌猛兽。这,就是科特迪瓦队的核心竞争力。

 

科特迪瓦人今晚继续用这样一种方式让葡萄牙人水土不服,让C罗被激怒的浮躁的像一个孩子,让德科在场上柔弱得如若无物。不过遗憾的是,这支科特迪瓦队已经不再是四年前那支科特迪瓦了,他们凶悍有余灵巧不足,他们生猛有余技巧不足,就像大学校园里随处可见的体育特长生,他们在与你共处的夜晚里,总是很容易就让你感到他们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生机,但真正干起活来,确实勇猛有余技巧不足,总是只善于单调的机械运动,缺乏花样让你高潮迭起,噢,不!完全不是高潮迭起的问题,而是压根就无法高潮,毕竟你已经不再是那个很容易就可以从机械运动中获得高潮的羊角辫小姑娘。

 

今晚的科特迪瓦人就是这样一群体育特长生,他们穿着紧身的球衣,鼓着偌大的胸肌,甚至连6块腹肌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如果你遇到一个男人告诉你他很猛,结果你发现这是谎言,这不算什么;如果你遇到一群男人告诉你他们很猛,结果你发现是个谎言,其实这也是可以忍的;如果你遇到的这一群男人说他们很猛,结果还把这个谎言维持了10年,那这就很郁闷了;如果这群说自己很猛,并且将这个谎言维持了10年的男人,忽然在2010年告诉你,他们是全世界最猛的男人,那这就很杯具了。

 

这如果是假的,那是个杯具,因为这群男人完全将不着调三字演绎到了淋漓尽致天高地厚,如果这是真的,那更是个杯具,估计以后的生活都只有靠鲍尔森了。

 

荷兰,就是这样一群男人组成的球队。

 

一群不抢,不快,不灵,不猛的男人聚在一起,那剩下唯一的东西就是逼了,结果今晚的这群荷兰人,连逼都不逼。要不是埃利亚的上场,我几乎要开始相信日本人可以进世界杯四强,因为这样一支球队都能够妄言夺冠,日本人说自己可以进四强,似乎也没那么不靠谱。范佩西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声名显赫,明显不是因为他的球技,而是因为周杰伦的依然范佩西,然后在依然范佩西里还有一首菊花台: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惨白的月弯弯勾住过往,夜太漫长凝结成了霜,是谁在歌楼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