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烟花妹妹
烟花妹妹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894,547
  • 关注人气:4,9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格兰,脱了洗了睡了吧

(2010-06-20 01:01:47)
标签:

杂谈

分类: 烟云体坛

我很庆幸昨晚的比赛没有从第一分钟看到第九十分钟,因为这是一场彻头彻尾只能用稀烂来形容的比赛,我很难以想象这样一个由11个李铁组成的球队是如何进入世界杯的,又是如何成为万众偶像的,难道是的是因为他们球衣颜色雪白的如同处女一般的纯洁?然后在那片雪白的纯洁上还渲染着些许红色。

 

这是一支彻头彻尾的烂队,我已经不再想用什么前戏做尽只欠高潮,或者是真男人就该像英格兰90分钟这样的语句来形容这支球队,因为这支球队完全不是射与不射的问题,他们的最大问题是,完全不是一个男人。全场比赛15次射门仅5次打在球门框以内,我很好奇,英格兰男人们酷爱打飞机吗?最可笑的是,飞机之王鲁尼居然还好意思在赛后嘘球迷,能够把球踢成这样的人居然还有脸向球迷撅起他的嘴巴,我想他应该做的是去帮所有队友们再打一遍飞机!

 

杰拉德与兰帕德的搭档表演更是可笑到了极致,让他们英格兰人的技术流变成了彻头彻尾的笑话,如果说英格兰队场上11人是11个李铁,那么他们两个一定是这11个李铁里最李铁的!如果上一场比赛,愚蠢的英格兰人还可以把罪魁祸首列为格林,那么,在这样一个夜晚,英格兰人还打算让谁来当罪魁祸首?卡佩罗,是吗?是他吗?是的,他的确是罪魁祸首之一,当时他不是唯一的罪魁祸首。因为这样一场比赛,这样一场数据可笑的连阿尔及利亚都不如的球队,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如此结果的罪魁祸首,如果说法国人今年SB的表演是因为球队内部的不和谐,可以归结为是有人在使坏招,那么英格兰人吗?号称要夺冠的英格兰人,你们又是为什么?

 

想起在4年前,我曾经为英格兰队,为贝克汉姆写过一篇文章,并且还刊登在了娱乐信报上,再回看今日的英格兰,我深深的感动,我曾经如此的为英格兰队唱过赞歌,是一件多么愚昧的事情,我此时此刻别无他愿,我只是希望英格兰队赶快全队定好回国的机票,等着出局,等着被淘汰吧!

 

我郑重说一句,像英格兰、法国这样的烂队,这样的伪强队,被血洗,惨败于世界球迷眼前将是我本次世界杯期望收获的最大快乐与最大高潮!

 

英格兰人,你们洗洗回家睡吧!!

 

 

 

PS:要是有某某某对我的观点或者是文字有意见,欢迎直接去我微博找我,那里我每条评论都看,这里我只看第一页评论,我的地盘随时奉陪。微博地址:http://blog.sina.com.cn/yhmm

 

 

与我实时互动:

想在世界杯比赛中和我实时聊天吗?请点击这里看看我更多闲言片语,生活照片。

 

更多点击更多精彩:

1、31万点击阿根廷VS尼日利亚咸湿球评(内有博主出镜自爆阿根廷足球宝贝私照)

2、26万点击《东方不败的绣花针-热评西班牙VS瑞士》(内有博主出镜自爆西班牙半裸照)

3、20万点击《荷兰人可以不崛起,但不可以不勃起》(内有荷兰足球宝贝裸体彩绘私照)

4、23万点击《科特迪瓦前戏做尽,独欠高潮》(内有博主出镜自爆巴西足球宝贝私照)

5、所有说我球评不够专业,文字过于淫荡的人都来看看这里《关于我的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