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姚笛
姚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85,713
  • 关注人气:23,2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姚笛

北京青年

唐娇

娱乐


     这两天看得很揪心吧,娇娇受欺负了,不过不用担心,何北,你早晚得乖乖听我的!哭了吧!早干什么去了?敢惹本姑娘,你再不靠谱,就把你打成靠谱!

     这么美景美人的,怎么能这么粗鲁呢,等着看我们雪山之约吧!期待吧~~~~


标签:

姚笛

《北京青年》

娱乐

     吓一跳吧,娇娇也有不开心的时候,被北北欺负了呗。姐妹们还不快来撑腰!

     另外提前预报:离开北京之后的日子可不是他们这几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东南西北”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也到了娇娇逞威风的时候了!哼

(2012-08-17 09:09)
标签:

姚笛

北京青年

娱乐

     昨天,娇娇出场了。于是此时此刻我也很勤劳地打开电脑,和你们分享今年夏天的阳光季节。让《北京青年》陪你们一起重走青春!突然想起拍摄的时光,一群人在赵导的带领下走了那么多城市,每天的节拍都是快乐的!把握青春,把握当下!

标签:

姚笛

北京青年

娱乐

    又几个月没来这里啦,转眼间已经到了《北京青年》播出季,发几张娇娇恬静乖巧的照片和大家共享吧!当然,露馅是迟早的,别打我呀!因为------只有我打人的份!

    不玩了,这又是电脑又是手机的,娇娇出场了。快看浙江卫视!!

标签:

姚笛

娱乐

杂谈

    很久没来博客了,大家还好不?笛子子这阵子正在赶拍新戏当中,所以好久没来了。上周去了趟深圳做活动,看到几张花絮照很喜欢,拿来和你们分享下:
后场中,什么时候能开始啊,,

(2012-01-19 14:13)
标签:

娱乐

    马上过年啦,笛子子今年跟着《北京青年》剧组一路重走青春路,真的好像重新活了一遍,开心啊,真开心。整理照片的时候,看到今年刚刚拍过的一组写真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风格,原来我也有冷酷的一面哦~

 

全黑系上阵~



 

标签:

姚笛

杂谈

娱乐

搭配

   这两天形色匆匆,从深圳到北京,又立刻从北京飞回深圳。奔波在千里之外的两个城市之间,忽冷忽热的气温真的让人有些吃不消。马上要过年了,笛子子先送给大家一组色彩炫烂的照片,一是带着节目的喜气,二是和大家一起迎接新一个春天的到来吧。

 


先来一个淡雅一些的

标签:

姚笛

微电影

北京青年

光荣大地

杂谈

    一直跟着《北京青年》奔跑在路上,抽空来到藏区拍摄了一部微电影。虽然只是短短三天的旅程,但是第一次来到海拔4500米的高峰,领略无限风光,纯净的天空让人无限遐想。拍戏之余,跑到冰面上小试身手,真不是盖的呢。

 

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2011-12-31 12:03)
标签:

姚笛

光荣大地

元旦

杂谈

娱乐

     《光荣大地》明天就要播出啦,这次笛子子有大改变哦~~

    先给大家看看我和爸爸的样子,不一样了吧
  这张我很愤怒,出了什么事情

  爸爸你看前面~~

标签:

杂谈

  好久没来除草了,大家都等着急了把,笛子子可一直都没闲着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下我去泰国拍摄的某国际手机广告花絮照,拍摄团队非常专业,尤其是舞蹈老师人很帅又很厉害,为很多国际大牌编舞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