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lp07blog
wlp07blo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546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体育

中国女足的抽签结果出来了,这个结果还算是一个好签。但是也应该看到,我们的三个对手,其实哪个队也都不是很好打。我感觉这个签抽的基本还是可以的,因为毕竟没有放在死亡小组已经算不错了。其实对中国女足来说,不管放到哪个小组都应该一场场地去打好,因为现在毕竟没有一个弱的一个对手来供自己选择了。
  
    瑞典、加拿大、阿根廷这三个对手,如果按照过去的历史战绩来讲,应该说是瑞典实力最强,但是加拿大也是一个不可轻视的对手,毕竟加拿大女足这几年发展的也比较快,这里边最弱的对手应该是阿根廷,因为根据去年世界杯的比赛来看,阿根廷实力相对较弱。

 

    从中国队备战分组形势来看,我们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瑞典队特点比较明显,有几个比较快的队员,瑞典队是我们不可忽视的一个对手,我们应该稳固防守的前提下打出我们自己的水平。


    对于中国女足的奥运前景,这个还真不好预测,比赛还没有开始,而且看看对手,根据我们目前的情况来看,

标签:

体育

    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关注过女足的比赛了,如果不是新浪的记者给我打电话,问我有四国赛的比赛,我可能都忘记还有这个四国赛的比赛了。
 
    今天下午也是中国女足打四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我们是小负美国获得了亚军。前面的比赛我也大概看了一些,但是看的不是很完整,总体来讲,中国女足从世界杯到现在没有太大的变化,而给我的感觉是“熟悉的面孔,陌生的队伍”。为什么这么讲呢?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对中国女足场上的队员还比较了解,面孔也比较熟悉,但是我们对现任的主教练并不熟悉,这也是第一次看她带队打的第一个公开赛。
   
    今天中国队打的比赛总体来讲还可以。在这样频繁的换帅当中,中国女足能打成这样我觉得还不错,但是离我们08奥运会的目标差距还是有的。毕竟08年对我们女足来讲是重要的一年,又在我们国家举行,肯定想拿到一个好的成绩。但当我看完比赛后并没有太大的惊喜。因为这种比赛说实话含金量不是很高,因为在国外队都是放假很长时间后才来打的这个比赛,她们的准备都不是很充分的。而中国女足已经准备两个月了,所以通过

标签:

体育/竞技

    在电视机前看了今天这场比赛之后心情很难平静,因为中国队与挪威队的比赛因为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都看到了,中国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比较稳定,除了那个进球,我们的后防卫有注意到身后的进攻球员不慎被对手抓住了机会。但应该看到,我们的球员在随后比赛中没有背上包袱,进攻方面依然很有组织,毕研、韩端和其他几名进攻球员都有不错的机会,只是可惜我们一直没有取得进球。这也是最遗憾的。

 

    回顾整个世界杯的表现,中国女足还是打出了一定的水平,最重要的是我们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积累了经验。队员在比赛中无论在顺境中还是在逆境中都没有乱阵脚,进攻很有耐心,我们的远射也很有特色。只是最后这场与挪威队的比赛很让人感觉很遗憾。不过没关系,明年还有奥运会,姑娘们加油。

 

    距离奥运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觉得我们还是要坚持自己的优势,技术、速度、脚下球都是中国女足传统的强项。另外,我们看到本届世界杯上几乎所有球队都很注意禁区外的远射,有些射门的质量确实

标签:

体育/竞技

    女足的这场比赛太热烈了,我在那边看球,看的真的很紧张,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过,包括我踢球我从来没有紧张过,因为这场球真的很关键的。她们赢了,我觉得应该恭喜她们,不管是怎么一种过程,看到结果应该是非常高兴的。

 

    这个队还是比较年轻,从场上能感觉出来她们想赢球,而且想拿净胜球,就是赢更多的球,但是这种心情我能理解,因为我作为队员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心理,但是就这种行动上来讲呢,我觉得可能过于简单了,像她们传接球就能看出来,这个队还比较年轻,应该说在处理这种情况的时候还不够沉稳,可能大家知道我们要做什么,但是做的不是很好,但是我觉得这是可以原谅的,因为这支球队正在成长,成长应该有个过程。所以我觉得她们今天不管怎么样,就是赢球,应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我也希望她们下面的比赛能打的更顺利,因为我在天津赛区组委会,她们如果在武汉的比赛如果赢了的话,还要回到天津,我希望我能在这边能见到她们。

 

    我跟韩端下场以后在拥抱的时候,韩端对自

标签:

体育/竞技

从比赛开始前,我就一直在想今天中国队与巴西队比赛的结果会是如何。在考虑比赛结果的同时我还会想一些问题,就是队员们今天的表现会是怎么样,或者说巴西队特点是不是很明显。同样,巴西队具备鲜明特点的同时弱点也很明显,我们如何利用自己的缺点达到自己的目的,看看我们是不是能抑制她们的长处,又如何利用她们的缺点达到我们赢球的目的。
 
在交锋的对手变了,我们的表现也会出现一定的变化。巴西队还是会像对新西兰那样组织进攻和防守。看过比赛之后,我觉得中国队的表现就是当前这种水平,她们已经打出自己的水平了,只不过是在机会的把握上欠缺一点。因为我觉得巴西队未非无懈可击,她们还是有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巴西队个人能力给了我们很深的印象,同样我们没有很好地抑制住对手,这也造成了今天的大比分失利。这就是我所看到的中国队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果。
 
总体感觉中国队和巴西队在个人能力上有明显的差距,对方的个人能力给我们后卫线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包括开场时她们即使没有进球,但玛塔在一场前场抢断就明显体现一个优势队员的个人能力。虽然巴西队个人能力都很出众,但我一直认为她们
标签:

体育/竞技

今天晚上在中国队的比赛开始以前,我已经在电视机前守候了很长时间,因为这是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而且也想对中国队小组赛的几个对手的实力心理有一个数,所以第一场巴西对新西兰的比赛我也看过了。作为曾经为国家队战斗过的球员,我从来没有坐在电视机旁看过这样重大的比赛,而且是自己的主队比赛,我现在还没有完全脱离“中国女足”这四个字的情感,就因为有中国女足这种比赛我反倒感觉自己的心不能平静,同时我也在关注她们小组比赛的对手巴西队的状况。

 

多曼斯基减压起效果

 

中国队对丹麦队的比赛,我也在期待着她们打的更好,但是我很长时间不接触丹麦队了,一直以来不敢判断丹麦队到底实力怎么样,所以她们今天这场比赛真的不敢有特别多的期待。但是看完比赛以后我觉得她们真的打的挺棒的,已经发挥了她们的水平,而且在心态上我觉得中国队体现的比较好,说明教练多曼斯基赛前减压的这种效果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现在丹麦队已经有所改变,以前的丹麦队没有这么细

标签:

体育/竞技

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德国阿根廷之战从比分上看是悬殊比较大的一场比赛,但是这场比赛没有想到的是,阿根廷女足表现的这么弱,德国赢的比分这么悬殊,这是开赛以来没有预测到的。赛前知道阿根廷实力比较弱,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弱。
 

阿根廷惨败的原因,我觉得首先是因为阿根廷是非常年轻的一支队伍,在实力上她们和德国女足的差距还是相差挺大的,也许不是比分体现的这么大的差距,但是实力上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同时也跟打揭幕战有一定的关系吧,在队员的经验上阿根廷可能欠缺一些,再加上他们在比赛中整体的战术发挥并不是很好。

 

从整场比赛来看,阿根廷给人的感觉像是一支业余球队,并不像一个非常专业的球队,所以她的守门员发挥到这样(两次出现失误造成乌龙球)可能也是必然的一个因素。

 

通过这场世界杯的揭幕战,我觉得中国女足在首战中应该注意一些问题,首先应该解放自己的思想,因为揭幕战或第一场比赛应该是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不管发生什么样的情况中国女足都不要乱了阵脚,要按照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常过来看看”,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们可以一起把这里变成共同的心灵家园,像家一样温暖的地方。
  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能够记住我的
BLOG地址,像老朋友一样经常过来做客——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中,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特别希望能通过你,让我认识更多的好朋友。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就跟着我一起来看看拥有所有博客知识和维护技巧的博客帮助站吧:http://blog.sina.com.cn/help/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wlp07blo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