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彬哥看盘
彬哥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65,355
  • 关注人气:26,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昨日的反弹并没有能够在今天得以延续,尤其是在昨日表现如此强势的情况下,A股却出现了低开的走势,早盘行情变现的比较犹豫,保险银行板块领跌,午后两点钟左右,指数出现一波跳水,最终市场也是全线收跌,日线收阴,那么我们该如何看待市场的调整。

指数收盘普跌,这也导致了板块上是一个全线走低的局面,涨幅超过2%的板块一度缩减到不足10家,农业、军工电子和光刻机等板块今天领涨两市;无线充电、无线耳机和苹果三星等板块相对较好;医药、保险和券商则出现领跌榜上,这对于市场来说,绝不是好消息。

A股继续反弹,这是投资者所乐意看到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有不少股票的筹码开始被主力主动收集。

 

周末利好的刺激无疑为今天市场的上涨奠定了一个不错的寄基础,集合竞价阶段,指数承接上周五尾盘的拉升如期高开,随后大盘在买盘的推动下,开始震荡走高,全天市场维持一个高开高走的局面,最终指数也是全面收涨,日线收阳。

指数收盘上涨,板块上自然是一个普涨的格局,涨幅超过2%的板块一度高达150多家,低空经济、飞行汽车和AI手机等板块今天领涨两市;光学、固态电池和整车等板块相对较好;黑色金属、房地产和银行等板块则是跌幅居前,但是依然未能阻挡市场的走强,这说明行情的动能还是很充足。

市场上周五指数出现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尤其是午后指数更是全线飘红,指数的走强也带动了个股的走高,更让投资者感到兴奋的是沪指周线出现了五连阳。

 

昨日权重股的疲软让A股也是毫无意外的走出继续调整的局面,上证指数以三连阴的方式跌破短期的两条均线,今天的指数集合竞价也是没有意外地低开,早盘大部分时间处在整理阶段,午后一点半多头开始发力,资源股强势崛起,带动指数翻红,大盘最终也是以上涨收盘,日线收阳,今天的行情能够说明什么?

指数收盘上涨,这让板块上今天再度以红盘家数居多而收市,收盘涨幅超过2%的板块接近60家,汽车拆解、CPO、一体化压等板块今天领涨两市;有色金属、黄金和人形机器等板块相对较好;煤炭石油、房地产和电池板块今天疲软,尤其是电池股的走低,是创业板今天不作为的一个主要因素。

 

尽管说近期市场从25号开始出现反弹,但是仍然有不少业绩预增的龙头个股仍处在一个坑底

行情的走势一如我们所分析的那样,最终出现了调整的局面,尤其是沪指的三连阴更是让不少投资者觉得这一次狼真的来了。
截至收盘,沪指跌0.18%,收报3038.23点;深证成指跌0.52%,收报9555.42点;创业板指跌0.64%,收报1883.02点。
成交量方面,这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在万亿大关之上,北上资金则是不惧调整,净买入超过60亿。
板块方面,行业板块涨少跌多,贵金属、生物制品、航运港口、环保行业、医疗服务板块涨幅居前,游戏、航天航空、文化传媒、半导体、消费电子板块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上涨股票超过1500只。医药股开盘走强,创新药方向领涨,泰格医药、昭衍新药、赛隆药业等涨停。有色金属板块震荡走强,北方铜业、金贵银业涨停。汽车拆解概念股表现活跃,超越科技、华宏科技涨停。户外用品概念股午后异动,三夫户外涨停,牧高笛涨超8%。下跌方面,飞行汽车概念股集体大跌,金盾股份跌超9%;传媒股震荡走弱,慈文传媒跌超7%。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走势看,如果说把这三天的调整看作是试盘,那么只能说今天的力度有点大,如果不是尾盘出现了资金抢筹的行为,那么这个走势注定要比我们看到的跌幅要大的多

近期,又有一批个股公布了股东数,我们研究后发现,伴随着指数的反弹,有不少个股的筹码再度出现了集中的状况,甚至有股东户数最多已连降23期。

 

由于市场昨日呈现出涨不动的局面,以至于在隔夜外围市场还算稳定的情况下,A股依然出现了低开的状态,早盘指数更是出现一波急跌,导致沪指接连失守短期的5日和10日线,随后指数开启窄幅震荡的整理走势,最终指数再度以涨跌互现的方式收盘,沪指联系两个交易日收跌。

指数收盘全线收阴,板块上自然是涨少跌多,涨幅超过2%的板块缩减到不足10家,城市大脑、服务器和互联网等板块今天领涨两市;知识产权、云计算和AI系列等板块相对较好;保险、地产和农业则是全线走低,成为领跌的主力军,这也是沪指走低的一个主要因素。

 

在市场近期反复震荡和不断地向上提升重心的情况下,有一类个股获得了资金的密切关注和调研。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