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闻雯
刘闻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561,409
  • 关注人气:9,9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做让你有激情有兴趣的事,你才会全然放松,没有恐惧,经常会忘记时间和空间。这样的时候多了,便会自带光芒。刷爆INS的MISS.H X OBEG联名款玫红西服,骚气十足的玫红色让我强势又性感。今天是不好惹的style!#开春look##闻旅分享#

做让你有激情有兴趣的事,你才会全然放松,没有恐惧

做让你有激情有兴趣的事,你才会全然放松,没有恐惧

做让你有激情有兴趣的事,你才会全然放松,没有恐惧

做让你有激情有兴趣的事,你才会全然放松,没有恐惧


走遍全世界,所有的感受到放在心里;而回忆,则像一台循环播放的放映机。当我走过四季,走过南北极,感受荒漠的狂风,感受大海的放空,这一切都让我更加充实,也让我更加享受。但游历的生活需要一个锚点,它就是家。旅途中的风土,让人大开眼界,而游逛中的人情,却总让人思乡情浓。也许是同一个方向上看到一家人共同旅行的房车,也许是目的地母亲迎着风背着尚在襁褓中的孩子。他们都呈现出了家的意象,击中在外漂泊的我们那柔软的心房。

天南海北再美的风景,终敌不过回家的诱惑,就像心中装着指北针,永远都指向家,家中有一手营造出的温馨,有全力拼搏来的幸福。出门在外,即使再诱人

 


走遍全世界,

所有的感受到放在心里;

而回忆,

则像一台循环播放的放映机。


当我走过四季,

走过南北极,

 


标签:

日本

青森

秋田

宫城

仙台

我在自己的游记小说《不走遍五大洲,不结婚》里说,“日本这一整个国家都像处女座。整洁,认真,严 谨,细节控。这些倒是让人值得学习和佩服的地方。”去过东京,大阪,京都,神户,奈良。唯一的遗憾是 没看见过日本的雪。而这一次我终于可以领略到颇负盛名的日本粉雪。

此次我们的 5 天行程的总体安排如下:
Day1:北京 东京

标签:

刘闻雯

万科

弗农小镇

记得几年前游历法国的时候,最令我难以忘怀的不是金碧辉煌的罗浮宫,也不是威武雄壮的凯旋门,而是距巴黎七十公里的吉维尼小镇。

那是一座宁静而优雅的小镇,它不仅充斥着法国所特有的浪漫元素,还蕴含着浓郁的历史气息。造访那里的时候我年纪还小,所记得的无非是无处不在的印象派画作,以及美味可口的车轮泡芙。可是,住在那里的几天,我却能感到莫名的安心。



标签:

刘闻雯

旅行

澳大利亚

悉尼

       提起澳大利亚,在很多人们的印象里往往是“最宜居住”。没错,在历年评选全球最宜居城市中,澳洲的城市总是名列前茅。不管你是还未抵达澳洲,还是正身处澳洲这块美丽的沃土上,相信你都会被这片土地所吸引,从她的清新的空气,到独特美景,再到人们悠闲自由的生活方式,或许也正因如此,所以才有很多人想踏入澳洲这片土地,去发现她的美好!
标签:

杂谈

        20161021日下午,著名户外功能面料品牌GORE-TEX®代言人签约仪式暨“非洲之巅”启程发布会,在北京芳草地隆重举行,这意味着代言人演员窦骁GORE-TEX®品牌的合作正式拉开帷幕。继传奇教练瓜迪奥拉之后,窦骁成为GORE-TEX® 品牌的又一全球代言人,双方达成了长期的合作计划。数百家媒体连同资深媒体人、户外领域专家、品牌合作伙伴集聚一堂,悉数到场。

窦骁出席GORE-TEX®品牌发布会,神秘登山计划首曝光

                                                                追求卓越

标签:

杂谈

       很多时候,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二元化。安卓或苹果,可口可乐或百事可乐,自动档或手动档……而在足球领域也出现了类似的现象——瓜迪奥拉还是穆里尼奥。

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他们的对决被称为“冰与火的较量”


        “他们是生活在同一个时代的两个毕加索。”意大利著名足球教练阿里戈·萨基曾经这样形容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虽然已经双双离开西甲,这两个毕加索的较量不但没有结束,反而扩展到了全世界。

        2016年7月25日在鸟巢进行的国际冠军杯中国邀请赛首战中,曼城对阵曼联的“曼市”德比之战,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作为两队主帅,这对老冤家再次相遇,“穆瓜之战”成为国际足坛关注的焦点。而瓜帅此次来华,除了为中国球迷献上他的曼城中国首秀之外,还身负另一个身份——GORE-TEX®品牌代言人接受乐视网的独家视频直播专访。此次专访嘉宾不止有瓜帅,更邀请到中国登山领军人物、巅峰户外学校校长孙斌,除此之外现场还有20家媒体参与报道。

标签:

杂谈

    收到GORE-TEX之邀参加了一次极致的体验,在12月底冬至时节去到一个极冷的世界——呼伦贝尔徒步。从北京飞往海拉尔仅仅两个小时,抵达的那一刻所有同行的伙伴都从箱子里拿出各种装备把自己像粽子一样包裹起来,第一次玩户外的我并没有对户外装备做深入的研究,摸了摸自己非常厚实的羽绒服就这样走出了机场上了车队的车。
    换上雪地胎的丰田车队用时3个多小时将我们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