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主持人王芳
主持人王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546,163
  • 关注人气:226,6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6-05-02 01:10)
标签:

育儿

文化

教育

         我不想做怨妇

 

   此刻,凌晨一点,2016

(2015-10-30 10:50)
标签:

情感

王芳

分类: 爱情科代表

爱上一个人

  爱上一个人,就是拉着他的手时心里也还是在想念他。

  爱上一个人,就是半夜突然醒来,然后满脑子都是他,翻来覆去到天明才昏昏睡去,梦中的还是他。

  爱上一个人,就是每天装着一个苹果,见到他的时候掏出来,看着他大口大口地吃掉,然后幸福地帮他擦擦嘴。

  爱上一个人,就是每次电话响起时,都盼望是他的号码;每次短信发来时,都盼望是他的问候。

  爱上一个人,就是早饭时想他吃了吗;中饭时想他吃了吗;晚饭时还想他吃了吗。

  爱上一个人,就是每天在包里装上他喜欢的那一款湿纸巾,等到他需要的时候,不经意地递到他的手里,看他因为自己的存在而变得生活简单。

  爱上一个人,就是下班后立刻钻到超市里,十三香、葱姜蒜、各类调料买一堆,还有两条鲫鱼,然后回家埋头工作,整整两个小时,任由汗水湿透衣衫,这一切只因为他的一句话——想喝一碗你炖的鱼汤。

  爱上一个人,就是他的电话突然打不通了,你就会非常担心,什么事都做不了,只会一遍遍

标签:

佛学

旅游

分类: 王芳心情

              

     来英国之前,把这趟自驾游想简单了。

 

     我有多次国外驾车的经验,在国内平时开越野车,总觉得开车是件很享受的事情,不就是换一下右舵,easy。十天英伦开车下来,若干次的惊险让我明白,自己曾经那样天真,这几年去美国自驾游的人特别多,我相信,接下来到英国的也不会少,写点我的经验,大家分享:

     首先,要想在英国开车,你要具备良好的驾驶技术和不错的方向感,因为他们是车靠左行,和我们完全反着,如果你技术不过硬最好不去尝试,因为经常会走头晕了。而且最好是两个可以开车的人结伴,副驾驶的人主要负责看地图,英国的环岛多如牛毛,没几步就一个。我这次从爱丁堡租车,开到温德米尔,再到曼彻斯特,牛津,最后到伦敦,一路上不过1000多公里,在国内我自己回趟内蒙

标签:

育儿

     我是旅友,热爱各种海和山。

      从女儿出生五个月,我就开始带她周游,那个时候颇为可笑,我自己驾车,她在后座安全儿童筐里,每隔两个小时我就会进休息站给她换尿布,顺便在车里哺乳。就这样一路四千多公里,我给她唱歌,和她说话,虽然她听不懂,但是她似乎知道妈妈很辛苦,从来不哭不闹。

      她三岁起我们开始带她出国,有穷游,也有相对条件好一些的。我生活的原则就是:可以不买奢侈品,不买贵重的服装,但是一定要和她一起用脚来了解世界。

     这些年,我积累了不少带孩子旅行的经验,国庆将至,我把我的经验写出啦,妈妈们分享。我今天说的这六件事,不是准备吃穿用品,而是精神准备,这个比物质准备重要得多。

      第一:让孩子参与选择路线

(2014-01-31 01:02)
标签:

情感

    很久不写博客了,甚至很久不用电脑了,因为手机几乎可以完成一切,手摸着键盘,竟然有一种找到初恋的感觉

     这样的夜晚,窗外一直有人放鞭炮,睡不踏实就觉得肚子饿,一个人爬起来到餐厅,桌上的一盘蒸南瓜让我温暖,因为我总是深夜回家,妈妈已经习惯了不管我几点回来,都可以顺手拿到喜欢的吃食。沏茶,却发现暖壶里没水,这不是妈妈的风格啊,去厨房发现壶里烧好的水忘记灌了,心,难受了一下,是的,爸妈老了,渐渐开始忘事了。

    昨天,和我爸要一块他帮我保存的手表,我问他在哪里,我好去取,他随口说在冰箱里,我们哈哈大笑,知道他想说柜子里说差了,这样的事情以前绝对不会发生,我的父亲一辈子精明能干,记忆力极好,65岁还可以大段背诵古诗词。而现在才几年啊常常话到嘴边就忘记了,停顿了,有一次我正在洗手间洗衣服,爸爸拿着几本书就直接进来了,看到我一愣,自言自语:“哎,是去书房,走错了!”我看着爸爸的背影,心里喃喃:爸,老了,别怕!

&nb

(2013-05-03 23:51)
标签:

情感

王芳

    昨天,我家女儿六岁了。

    清楚的记得六年前的那一天,她提前36天来到这个世界,从此贴上了早产儿的标签。

    她弱弱的在保温箱里生活了12天,我每天隔着玻璃看着她,瞬间觉得目光都不再锋利。

 

    她的出生改变了我的人生。

    首先是有了压力,不当家不知柴木贵,以前那点儿工资没几天就让我一通乱买花光了,我得开始更加努力的工作,看了下以前花销的最可以省下的就是我的服装费,每个月要花不少,现在钱给女儿花了,我就准备给自己衣服弄得简单点,在大家的建议下,我选择了最朴素最简单关键最省钱的白衬衣牛仔裤,开始被很多观众批评,后来大家也就看惯了,好像懒得理我的衣服了,这就对了,我沉淀下来才明白,对于一个女人而言,独立自信谦和就是最美丽的,比任何华丽衣服都重要。

     其次,我拒绝了所有的应酬。

(2012-12-31 23:24)
标签:

情感

王芳

杂谈

分类: 王芳心情

   2012年的最后一个小时,我从公司出来,没有回家,来到了这家我最喜欢的酒店,一个人坐在大堂吧,写下了这篇文章,算是总结吧。

    这一年,似乎只有这一个小时是属于我自己的。

    点了一杯普尔,一份水果,一盘瓜子,关闭手机,安静的享受上帝赐予我的美好时光。

    2012,我累得不浅。

   

    这是到北京北漂的第十三年,是我三十六岁本命年后面那一年,是我自己创业的第一年。

    其实最初做公司就是一句玩笑话加一句嘱托话。玩笑话是11年底家乡电视台台长到北京一起吃饭,他说:“小王芳现在做的不错,应该给家乡做点贡献了。明年在内蒙古卫视开档节目吧!”我说好嘞没问题,当时绝对是个玩笑话。嘱托来自于爸爸妈妈,弟弟已经三十岁,一直在

标签:

谁在说

北京电视台

王芳

情感

                                       
http://s8.sinaimg.cn/orignal/4847df01gcd0b065d6137&690
                                                                         
标签:

大王小王

王芳

吴琼

节目现场

                  
http://s1.sinaimg.cn/orignal/4847df01gcc707e34f920&690
                                                                                    

http://s14.sinaimg.cn/orignal/4847df01gcc6b661c70fd&690
标签:

情感

育儿

杂谈


    你喜欢哪一张呢?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