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G风火连城
CG风火连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9,271
  • 关注人气:2,1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项目管理

office

project

visio

分类: 原创
本文献给以下生物:
1、1天前的我;
2、被office各种版本搞到懵逼的人;
3、同时安装office和project、visio碰到困难的人;
4、被各种激活、破解方式搞到懵逼的人。


Office2016、Project2016、Visio2016很美,很强大,但
标签:

cg

maya

原创

最终幻想

渲染

分类: 原创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CG风火连城幕后解析之五:特效篇



主题内容:雷电系列特效液体金属特效(鼠标左键按住图片然后拖动再放开可以强行看大图)


标签:

maya

最终幻想

渲染

原创

cg

分类: 原创

由于我个人很喜欢《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这部全CG动画电影,因此我找到了一段关于这部电影的Autodesk用户案例的主体讲座,全长近1小时,虽然全程都是日语,但里面讲了很多干货!还好我在懂CG的同时还懂一点日语,于是把这段视频消化一遍,提炼精髓,然后做成博文分享给大家。本文允许转载,但请标注作者(CG风火连城)以及出处(http://blog.sina.com.cn/vfx2012)。

本次演讲的主题:
标签:

转载

分类: cg相关
maya版的刀光插件,绝对填补国内外空白,不信您试试?

 

 

用maya制作武器刀光拖尾

 

 

 

 

Max中其实是有相关插件来制作武器拖尾的,但是maya中貌似很鲜见这种类型的插件,因为毕竟用maya来开发游戏的艺术家毕竟相对少一些,而在CG项目中用maya制作刀光拖尾,则或多或少会依赖于动力学和后期软件,前者对于解算精度要求较大,帧率要求较

标签:

coc

部落战争

部落冲突

安卓模拟器

简单游

分类: 杂谈
接上一篇博文《如何在电脑上玩COC部落战争?》,这篇的内容只讲一件事,就是如何让coc一直保持在线(在电脑上)以防被别人攻打掠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0e11a90101gkqg.html
 
1、下载简单游并安装(点我下载

2、运行简单游,在“脚本仓库”选项卡下,搜索“部落战争”:

按回车键后,按照下图操作,点打开:
标签:

转载

分类: cg相关

外光原理—由浅入深的详细教程


 

 

标签:

arnold

mentalray

渲染

置换

杂谈

分类: 原创

 


 

Arnold的置换性能比mr要好很多,使用方法与maya自带渲染器使用置换的方法类似,但为了得到正确的置换有几个地方需要留意。

 

操作步骤:


1、选择与物体相关的材质shading group节点,如图1:

图1

 

2、使用一个noise来作为displacement的贴图来源,默认连接应该如下图2:

标签:

杂谈

分类: 原创


《Particle morph with particleflow tools box#3 (Part-2)》

《使用PF box3完成A→B的粒子变换特效(下部)》

 

本文承接:《Particle morph with ParticleFlow tools box#3 (Part-1)》

 

前言:

3ds Max的pflow粒子系统自带的Find Target Operator能够部分实现粒子物体从A形态变换为B形态的功能,但效果有时候不是太给力。本文分成若干个步骤,讲解了使用pflow粒子外挂插件“particleflow tools box#3”中强大的粒子数据操作能力来制作自定义的粒子形态变换效果,以及将制作出来的变换效果整理、打包、封装成新节点以供其他特效师使用的方法,同时也介绍了particleflow tools box#3的大致使用方法、

标签:

杂谈

分类: cg相关

本文为译文,为便于阅读适当加入了意译的成分,原文自Thinkbox官网。虽然是以max平台的kk为基础,实际上针对kk独立版或者for maya原理也是一样。

§  1.1 概述

§  1.2   基础场景

§  1.3   100w粒子,不同的密度渲染测试及结论

§  1.4   1000w粒子渲染测试及结论

§  1.5   输出分辨率对粒子渲染效果的影响

§  1.6   1000w粒子的体素渲染测试及结论

§  1.7  1亿粒子渲染测试及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