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知影_
知影_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2,045
  • 关注人气:2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宝贝儿

电影

郭京飞

演技

杨幂

分类: 电影

扮丑就能转型?杨幂这次好像不太行

扮丑贡献颠覆性演出,好像一直以来都是演员自我证明的方式,近年来尤甚。

坐拥巨大粉丝量极高讨论度以及超高片酬,但却始终无法被大众承认

标签:

快把我哥带走

彭昱畅

张子枫

分类: 电影

相信有不少女孩子都曾在青春期时幻想过拥有一个能够保护自己的哥哥。

他不需要多优秀、多帅气,只是属于你就好。

如果真的给你这样一个哥哥,但是他会分享你的一切东西,每天除了欺负你就是欺负你。

 

标签:

石原里美

高岭之花

分类: 娱乐

今年冬天因为一部《非自然死亡》收获了无数好评的石原里美,最近带着新剧回归了。

脱下手术服的十元,再一次重归观众最熟悉的戏路,在《高岭之花》中摇身一变成了“小恶魔”人设的富家小姐。

《高岭之花》

 

标签:

皮克斯

超人总动员

分类: 电影

在国产电影保护月来临之前,能看的好莱坞大片,似乎只有这一部了: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ccbfe6d685856738faa578c5b3902c6ex640x948x68.webp;,3,jpegx;3,700x.jpg

 

标签:

厕所英雄

分类: 电影

这几年的印度片,在影射现实方面变得越来越大胆。

最近这一部《厕所英雄》也不例外,光看名字有一点点像是草根逆袭或是小人物改变国家的传奇事迹,其实只是聚焦一个印度农村的普通青年,在为自家妻子建厕所的过程中,与长辈观念、传统文化发生碰撞的曲折故事。

 

 

标签:

完美陌生人

2016年豆瓣年度最高分的喜剧片,时隔两年多之后,上周在国内院线上映了。

https://mp.dayu.com/images/5d1a951821044270b36752ad238704d159db8fc5cae179c3efaf85a08e3548341527763269996

截止目前,18w+人在豆瓣打出来的8.6分,好于92%剧情片、96%喜剧片的成绩,的确足以傲视群雄。

标签:

寂静之地

恐怖片

http://image.uc.cn/o/wemedia/s/upload/2018/9e6204c00cdabd080046d4a6a952fa76x960x1500x100.webp;,3,jpegx;3,700x.jpg

 

虽然这部片子的烂番茄新鲜度依然维持在超高的95%,爆米花指数也依然有84%,但是国内的豆瓣评分,已经从在北美上映阶段在同题材里超高的8分,掉到

标签:

街头美食斗士

白钟元

标签:

后来的我们

刘若英

田壮壮

周冬雨

井柏然

贯穿五一档前后的话题之作无疑落到了《后来的我们》头上,前前后后方方面面的讨论度都高得不得了。

前期噱头是这是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以及它超过一亿的预售票房,上映期间是退票风波和价值观讨论,这会儿后续还没完,牵带出各部电影、各个平台关于电影票房造假的各种声音,已经形成了关于整个行业问题的讨论。

标签:

湮灭

科幻

娜塔莉波特曼

《湮灭》上周五在国内上了。

这部片子之前在美国上映的时候,得到了影评人和观众比较两极的评价,烂番茄有87%的新鲜度,爆米花指数却只有67%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