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ra深度星相
Ara深度星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2,195
  • 关注人气: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树尔研究】水瓶是块不规则的石头

(2007-01-20 13:39:19)
分类: 星座塔罗[趣味]
【树尔研究】水瓶是块不规则的石头


不但是你没见过的不规则的石头,而且还是个长满了羽毛的石头。

我们都知道古代原始人类是怎么从石器时代过来的:石头就是工具。那些尖尖怪怪的石头被原始人类不断进化发展利用到今天,可以说是一块创世纪的伟大的石头。
水瓶座作为石头的特点就是:坚硬,灵巧,耐磨,用处大。至于长满了羽毛,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感性的外表,一个温馨可爱的印象。

从摩羯座到水瓶座,好像是一个人吭哧吭哧地爬上了一个山,忽然变得轻松了,眼界开了,心情好了,境界也高了。就像一个磨练了很久的人,比如一尊佛,我们眼中的他们是那么的自然无邪,来去轻松好像神仙一样——但没发现,他们的内在正是最坚强最有力量的人,甚至比摩羯座更要严肃和严格、无情、雷打不动。为什么一个风向星座也可以有这样的“分量感”?

人是自由的动物,无论如何自由,总有一处不变,那就是本性。就好像金刚钻一样坚硬的核心,外表可能被包装上各种色彩和镶饰,但是愈往里,愈坚硬,愈不能改变。而不经过摩羯座这一关的磨练,是达不到这样的效果的。最终一旦跳脱出来,那就像得到了一个自由的舞台,自由地舞蹈,并且是随机的,不受约束的——只要那个舞台不变,我就是最灵活生动的。当然,这个舞台还是一个没有台前和幕后的舞台,因为人们的不感兴趣,也因为瓶子们不喜欢群众眼光的折磨,他们也没有私自的秘密。

瓶子的自由不需要被授予,也不需要去争取,他们即使在牢笼里,在众目睽睽下,在独自的一个人,也可以保持自由无限的状态。真的是一种大脑和心态的随机性,我们找不到规律,除非进入他的核心——可能嗯,规律在这里,终于找到了——可是核心的核心呢?又没有规律了。谁能得到瓶子的心?原来瓶子似乎是“没有”心的。

因此,在恋爱方面,你是没有必要争取瓶子的“真心”的。朋友式的对待你,是真心,恋人式的对待你,也是真心,最真的心犹如在包裹了多层的地表之下的地心,充满了岩浆一般的热烈涌动和飞溅——恐怕你看一眼就会吓跑了。对呀,这就是咱们眼里如风一般来无影去无踪的瓶子~~~~

耐磨的不规则的石头,最大的优势是“无往不入”,任何一个领域,他都有一个凸出来的特长,虽然不会是最优秀的,但可能是最全面的。最全面的融入,最全面化的参与,是那种可以像一滴水一缕微风一般和谐地消失在领域群族中的一员。不会让你注意到,但也不会让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好一点形容:如沐春风。坏一点形容就是:障眼,掺和,无形的压力。——好的水瓶和坏的水瓶。

还有一点也许没有意识到:水瓶座作为一个倾向“务实派”的人,做事做人总是很流畅——但却没有细节的美感。若射手座还像一条有一个端点的射线有个漂亮的开头,那么水瓶座就像一条没有端点的直线,一幅没有装裱和润色的山水画,让人很不甘心收藏他。比如水瓶座的明星们:李湘、张卫健、林心如(特殊)、陈坤等。有时觉得享受,有时觉得嘈杂和俗气。——“凌乱繁杂”也是水瓶的一个特性,不亚于住在一个小市民的家庭里,过着没有格调的小病生活。

好的水瓶可能花时间整理自己,修饰自己和意识自己,永远给人一个温文尔雅的笑容,或亦正亦邪的回味(就像海盗杰克斯帕罗)。坏的水瓶那简直就是杂乱无章的线团团,走到哪缠到哪,谁都躲不过他的视觉污染(无赖型)。

至于水瓶座的固执,到了水瓶年老的时候,身边人最能够觉出这一点(就像那个果核)。他们的固执被触犯的话,其后果绝不亚于火象星座的爆发,必要的话会用最狠毒的手段去制服你……想必是一个“道行”到家的佛,已经没有了再升级的可能性了,所有的法力都成了规章制度用来对抗反叛。



[需要转载?注明:珊珊树]

欢迎浏览其他【树尔研究】星座解析系列文章(转载请注明):
【树尔研究】水瓶是块不规则的石头
【树尔研究】射手座到底少了哪根筋
【树尔研究】生刺的天蝎:灵性的俗物
【树尔研究】天秤座:一只悬浮着的美丽泡泡
【树尔研究】她们是"绝不出轨"的处女座
【树尔研究】彻底毁灭狮子座必杀技
【树尔研究】蟹子的壳有多硬心就有多软
【树尔研究】逗你玩——解析八卦搞笑双子座
【树尔研究】“性骚扰”原来出自金牛座之手?
【树尔研究】摩羯你为什么那么冷又那么行


值得俺骄傲的其它星座文章:
清高的12星座排行榜
12星座最无聊的组合
[图文]侦破12星座非典型性BT表现
嫁给哪个星座都怕怕……
[图文]十二星座展示裸体秀
让人难以走近的鬼神星座TOP5
没有人讨厌自己的星座
2006 狮子 难
12星座男人的闺中怨妇
【试问】上帝是什么星座的?
12星座男人的女性化一面
狮子座眼中想痛扁的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对性格真面目的坦白交代
我是骄傲的狮子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