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風瀟瀟
風瀟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57,537
  • 关注人气:2,4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2007-08-21 07:37:01)
标签:

娱乐/八卦

新浪

编辑

名博

绝对唱响

投票

视频

分类: 平民选秀明星做秀

小博认真写了一个月时间“绝对唱响”,于昨天点击率超过50000,

今天特发视频以庆贺,望各位博友经常光顾本地,照顾生意!

——風瀟瀟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这是江苏卫视”绝对唱响“5进4时,邀请的“新浪娱乐频道”4位编辑和“新浪娱乐博客”7位名博,在杉籽伽和邱嘉敏 PK 姜洋和张婷的“胜定三唱”投第二票时的投票视频。

作为同为新浪娱乐名博联盟的QQ群的一员,自然要把这项可以载入新浪娱乐博客史的事情录下来,以便现在和若干年后来回味。所以,我在“绝对唱响5进4”重播时,做了全程录像。可能因为电脑同步录像效果的问题,或是我的技术问题(偶第一次做电脑同步录像),整个视频声音有些偏小,请博友在观看时,把您的视频、您的电脑、您的音箱的声音调到最大。

考虑到如果有博友听不清楚“新浪4编辑7名博”投票时说的话,我把11个人当场说的话都做了笔录,在下面分别列出,以供参考!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1编辑雷蕾:选择姜洋和张婷

01编辑雷蕾:今天两对选手都非常棒。而我选的这组,我想他们的努力,相信现场观众、包括我们的网友博友都看得到,我想选择的是美丽笨女人张婷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2名博鸿水:选择姜洋和张婷

02名博鸿水:绝对唱响的基本考量标准就是歌唱水平,但是作为艺人来讲,没有形象可能会稍微会吃一点亏,但是我还是想选择,张…婷,10号

(鸿水很紧张)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3名博丹书光光:选择姜洋和张婷

03名博丹书光光:其实他们两个真的很难选择,但是,我觉得张婷的努力我看在眼里,姜洋的歌声我记在心里,所以我选10号,张婷加油!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4编辑唐晓芸:选择姜洋和张婷

04编辑唐晓芸:今天的比赛是为了明天的成功,有潜力的组合将最得最后的胜利,我的选择是10号张婷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5名博抚摸三下:选择杉籽伽和邱嘉敏

05名博抚摸三下:我选择综合实力较强的杉籽伽

(三下扳回一城,虽然不是决定性一票,但是起到了重要的转折作用)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6名博云之东:选择姜洋和张婷

06名博云之东:我选择声音的表现在这一刻比前面更有进步的10号张婷

这时,杉籽伽和邱嘉敏 PK 姜洋和张婷 = 1:5
孟非适时切入广告时间。
之后,杉籽伽和邱嘉敏 完成了惊天大逆转!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7编辑胡亚东:选择杉籽伽和邱嘉敏

07编辑胡亚东:博手、网友和观众们应该给予更多观注的是7号组合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8名博戎戎:选择杉籽伽和邱嘉敏

08名博戎戎:我觉得今天表现略胜一筹的是邱嘉敏和杉籽伽,所以我选7号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09名博一池萍碎:选择杉籽伽和邱嘉敏

09名博一池萍碎:我选择既会唱会跳,又柔情似水的组合,7号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10名博都市放牛:选择杉籽伽和邱嘉敏

10名博都市放牛:在这个南京秋天的夜晚,我听见了一种宁静的声音,这种宁静的声音几乎隐约可闻,他就是灰尘的声音,我选7号杉籽伽、邱嘉敏

(都市放牛的胡子应该是11人中最个性的,他的发言也是当晚最诗意的,杉籽伽的《尘埃》让都市放牛被“灰尘的声音”侵蚀,诗意大发,信手拈来!)

(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
11编辑胡彬:选择杉籽伽和邱嘉敏

11编辑胡彬:在这个舞台上,我想,大家应该更期待杉籽伽完美的高音和邱嘉敏性感的舞蹈,所以我选7号
(最具决定意义的一票由编辑胡彬投入,杉邱组合完成不可能的绝地惊天大逆转!)

最终,杉籽伽和邱嘉敏 PK 姜洋和张婷 = 6:5 ,杉籽伽和邱嘉敏胜出!

关于“新浪4编辑7名博”在“绝对唱响”5进4过程中的作用,我已赶制通宵博文《新浪4编辑7名博破除“绝对唱响”7重危机(17图)》并被新浪博客首页推荐,想回顾的博友,可以在看完本视频后,参看《新浪4编辑7名博破除“绝对唱响”7重危机(17图)》

最后,顺便说一句,我现02名博鸿水、04编辑唐晓芸、05名博抚摸三下(简称三下,哈),这三人出场时,电视屏幕上并没有打出此三人的介绍!可重看视频以检验,或是观察上面11个人的11幅截图,可以证实我的观察!这是个瑕疵!给这段视频留下了遗憾!

下面对全场人员进行散评(简单评分,满分10分,按出场时间顺序)

1、1号组合陈超尉和胡雯娟:8分,理由:配合加强,敢于突破唱印度歌,赞!人气仍不足,是评委保护进4强的选手
其中:陈超尉:8分,理由:敢于突破,尽管印度歌偏难,整体表现依然良好
胡雯娟:9分;理由:印度舞不容易,展现出自身实力,配合上有不少提高
演唱曲目:《简单爱》(第一轮得票52172,第四)、《新娘嫁人了新朗不是我》(2:1 胜钱韦成和高夏)
结果:第二轮第二名晋级4强

2、2号组合啸楠和周晓晓:10分,理由:能够在紧张的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又表现出享受舞台的心态,还可以以最高票首先晋级,《婚礼的祝福》凄美哀婉+《老爹》诙谐幽默,可谓完美。黄舒骏评:“晓晓越来越妩媚,不管是外形还是歌声;啸楠越来越温柔,不管是外形还是歌声
其中:啸楠:9分;理由:同上,在《婚礼的祝福》和《老爹》中演技不错,朱桦评:“啸楠,你咬字可以更简单直接点,调性要把握更好点,KEEP住所有旋律的音准”,包小松评:“高技巧在啸楠,喉节被卡,一般观众感觉不到,只有自己可以感到内心痛苦”
周晓晓:9分;理由:同上,但也有瑕疵,朱桦评:“你是女声角色,可以和男声有区别,不用和男声抢”、“能在这个环节,还懂得享受比赛的乐趣,真是不容易”。
演唱曲目:《婚礼的祝福》(第一轮得票60811,第一)、《青春舞曲》(73134 VS 57708 胜杉籽伽和邱嘉敏)、《老爹》(3:0 胜姜洋和张婷)
结果:第二轮第一名晋级5强

3、5号组合钱韦成和高夏:7分,理由:表现平淡,除了卖力跳舞外,真正亮点并不多,但是拥有可怕的人气
其中:钱韦成:8分,理由:发挥平稳,舞蹈弱于高夏,但歌唱强于高夏,而且人气高于所有绝唱选手
高夏:7分,理由:唱功还需要加强
演唱曲目:《斗牛》(第一轮得票58374,第二)、《龙拳PK双截棍》(1:2 负陈超尉和胡雯娟)
结果:95178 VS 89652 胜姜洋和张婷,第二轮老歌新唱第三名晋级5强

4、7号组合杉籽伽和邱嘉敏:9分,理由:黄舒骏评;“两人声音是密合度最高的一组,这首歌对女声是低了点,邱嘉敏的KEY定在这个度上,是为了呈现杉籽伽高音,两人的组合,上次是邱嘉敏的妩媚,这次是杉籽伽的高音,亦步亦趋是配合的最境界”,怪的是总是输人气,莫明其妙!
其中:杉籽伽:9分;理由:尘埃的声音,打动人的声音
邱嘉敏:9分;理由:《lemon tree》很棒,胜了姜洋是2:0胜出的关键
演唱曲目:《你的眼睛》(第一轮得票50116,第五)、《达版城的姑娘》(57708 VS 73134 负啸楠和周晓晓)、《lemon tree》(邱嘉敏)、《尘埃》(杉籽伽)(3:0,胜姜洋和张婷)
结果:胜定三唱2:0,第四个晋级4强

5、4号组合姜洋和张婷:8分,理由:尽力了,两人现有最好的配合水平
其中:姜洋:9分;理由:《你不爱我》表现了功力,《骑士精神》有惊艳的表演,非常不容易
张婷:8分;理由:《美丽笨女人》是其发挥最好的一场,居然赢利了五张名博的投票,不简单
演唱曲目:《你不爱我+梦醒时分》(第一轮得票55116,第三)、《骑士精神》(负啸楠和周晓晓)、《OK OK》(姜洋)、《美丽笨女人》(张婷)(0:2 负杉籽伽和邱嘉敏)
结果:淘汰

6、黄舒骏:9分,理由:点评到位,还现场表现一曲,敢于自嘲的人最可爱!

7、包小松:8分,理由:点评到位,中规中矩,观点明确

8、朱桦:8分,理由:分析专业,语轻言实,温柔知性

9、孟非:8分,理由:表现正常

10、策划:10分,理由:5组选手拍的VCR太漂亮了,尤其是周啸的婚礼的姜洋扮小丑;舞台太华丽了,尤其是《婚礼的祝福》、《老爹》、《骑士精神》、《新娘嫁人了新朗不是我》

广告:麻烦各位看官几秒钟时间
我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Dangerous》,参加招商银行DV大赛,请各位投我一票,免费的。
方法:您打开页面http://dvcmbchina.cintv.cn/DeSub.aspx?dv=5 点击DV画面右下角的“方形笑脸”就可以了,谢谢!
详细情况可以参看我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请各位投我一票,免费,点击即可http://blog.sina.com.cn/u/537f3ef001000bca

本博客最新推荐: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系列

1、揭秘:“舞动奇迹”的12大看点

Michael Jackson系列

1、(视频)Michael Jackson 49岁生日快乐!公布迈迈官方地址!

2、(视频)中国第一档迈克儿·杰克逊专题节目将在上海首播

3、我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请各位投我一票,免费,点击即可

4、偶参加了“快乐的招行人”DV大赛,请各位BLOG友过两天免费点击投票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系列

1、数据:绝唱三甲胜率预示啸楠周晓晓夺冠(图)(强烈推荐)

2、[绝对唱响4进3]杉籽伽破张杰止四之殇,邱嘉敏三连庄剑指冠军(组图)

3、(视频)新浪4编辑7名博绝对唱响投票视频(推荐)

4、[绝对唱响5进4]新浪4编辑7名博破除“绝对唱响”7重危机(17图)(强烈推荐)

5、[绝对唱响6进5]胜定三唱成就姜洋的自我升华

6、8进6的两场宿命对决重创“绝唱”眼球

7、[绝对唱响8进6]8进6的三情和三最

8、李金铭,请回来,用你泪光中的快乐和坚强!

9、“松柏骏”掐架的数据统计和规律分析(推荐)

10、[绝对唱响10进8]七色女争艳 PK 三评委争掐(上篇:《七色女争艳》

11、钱韦成事件的危机处理和蝴蝶效应

12、绝对唱响7月22日武汉拉票会全记录(50图)

13、[绝对唱响12进10]一个懦弱男人反衬一个精明女人

14、12对绝对唱响选手未来走势预测(写在晋级赛之前)

15、中国选秀史上赛制改革7宗最

16、绝对唱响男男配+女女配——中国选秀史上最人性化的一次赛制变革

杂谈系列

1、广电总局应把杨二列入选秀评委黑名单

2、废除匿名评论,建立过滤机制,淘汰网络暴民,净化博客环境

湖南卫视快乐男生系列

1、史上最牛B的选秀节目选手——龚格尔!
2、快乐男生龚格尔晋级之战略分析(1)——龚格尔初印象
3、快乐男生龚格尔晋级之战略分析(2)——龚格尔晋级之战局分析
4、快乐男生龚格尔晋级之战略分析(3)——龚格尔晋级之战略分析
5、快乐男生龚格尔晋级之战略分析(4)——48小时突围赛深度分析
6、快乐男生龚格尔晋级之战略分析(5)——龚格尔突围赛深度分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