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96,573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甄子丹坦言不爱看武打片

(2007-07-26 18:29:00)
分类: 明星专访
为了秀出“甄”功夫不惜落下一身伤痛的甄子丹,在面对我们记者时却坦言自己并不喜欢看武打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甄子丹坦言不爱看武打片 

 

 

在片中,甄子丹拳脚犀利、勇猛无比,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却爆料自己其实并不喜欢看武打片

 

甄子丹:哦,我不喜欢看武打片,我看武打片我会用一个很技术的出发点去看一部电影,看一部电影是一种享受嘛,我不能就是一看那个动作片就是用武术指导的角度,用一个动作的角度,用一个武打演员,武术家的角度去挑剔它,那可能很多剧情我都没办法去好好的沉迷进去。(专业扼杀美)

 

作为功夫巨星又是武术指导,甄子丹在这部《导火线》里尽显自己的“甄功夫”,正邪对峙的激烈对决让人叹为观止,然而货真价实的贴身肉搏也使甄子丹落下了一身的伤痛,尤其是脊椎压迫神经令他难以入睡。

 

甄子丹:继续的去看一些物理治疗师,(就是脊背好些了吗),好些,有时候都会压住,神经还是压住,看当天的工作量大不大了,要是工作量大了还是睡觉的时候也很辛苦,

 

不过从影片的片段可以看出,甄子丹大概受的都是内伤,因为身体外部看不见任何伤痕,健美的身材甚至给同台飙戏的古天乐很大压力。

 

甄子丹:当时我们拍那场戏的时候本来古天乐是站起来有些走位,有些讲话,后来可能我脱了衣服之后不想和我对比吧,所以他整场戏都坐在沙滩里面,可能他有点怕吧,

 

古天乐在片中不敢和甄子丹比健美,但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他可是酷劲儿十足。预知古大帅哥究竟在发布会上遭遇了什么,马上为您揭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