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87,716
  • 关注人气:236,6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刘德华开唱R&B 自称是“牛”妈

(2007-07-26 18:32:31)
分类: 明星专访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刘德华开唱R&B <wbr>自称是“牛”妈 

刘德华一直被香港娱乐圈公认为最努力的人。昨天,这位在艺坛打拼20多年的常青树,虚心向后辈周杰伦学习,推出了一张R&B风格的国语专辑,并在专辑中把自己和牛相提并论,还现场当起了“牛妈妈”,和“牛儿子”来了个亲密接触。

 

昨天,刘德华现身北京,为自己的最新国语专辑举行新闻发布会。

现场展示唱歌 (尝试R&B曲风)

 

 

为了配合曲风,刘天王在现场又唱又跳,没有双节棍,咱就翻跟斗,火爆表演引来尖叫不断。刘德华开唱R&B,这已经是个大新闻,但更让人跌破眼镜的是,刘天王居然还有个“牛”儿子。

看到这,想必大家都已经糊涂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刘德华:就是今年的母亲节,我因为在敦煌拍戏(《三国之见龙卸甲》),没有陪我妈妈,那5月10号那天,我把它“生”出来,放到网路上,就让我的弟弟打开电脑,让它跟我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原来是母亲节礼物)

 

除了让这只可爱的小牛陪伴妈妈,华仔还表示这只小牛其实很能代表自己。

 

刘德华:那只牛其实就是我,当然一模一样,就是代表他看到的世界都是美的,他为了自己的梦想,然后可以很努力,然后放弃很多很多事情。

 

出道20多年来,刘德华的努力有目共睹,甚至被戏称为“劳模”。不过他也自爆,自己这头勤劳肯干的牛如今要放慢脚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培养电影新人方面。 

 

【CCTV6《中国电影报道》,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每晚18:30,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真情相约,精彩不容错过!博客独家娱乐更精彩!http://blog.sina.com.cn/movierepor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