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陈
大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9,119
  • 关注人气:13,1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巴鲁森林人三个月水箱破俩 车主艰难维权

(2009-09-09 00:19:23)
标签:

斯巴鲁森林人

水箱

斯巴鲁汽车

宜昌

汽车

分类: 案例点评

http://www.qc315.com/temp/upfiles/article/2009/09/05/12521589184056.jpg

图为宜昌汉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服务区

  刚买回的新车水箱连续两次破裂,销售商称是外力所致,不在质保范围内。纠纷近半个月,一直没有结果。昨日,宜昌市民余先生向记者投诉称,今年5月,他在宜昌汉海公司下属的斯巴鲁直营店,花近30万元买回一台斯巴鲁森林人越野车,本以为此车可以为他带来工作上的便捷,但是8月 18日、19日连续两次水箱破裂,却引起他对此车质量的质疑。

  8月18日,车辆突然产生异常,余先生当即与宜昌汉海公司取得联系,希望公司能妥善处理此事。当日,宜昌汉海公司征得余先生同意后,对水箱进行焊接。此车焊接好开走不到24小时,8月19日,此车以同样的毛病被迫再次来到,位于宜昌开发区发展大道的宜昌汉海销售服务店,焊接后同样出现类似问题。

http://www.qc315.com/temp/upfiles/article/2009/09/05/12521589246550.jpg

图为出现水箱连续两次破裂的斯巴鲁汽车

  水箱连续两次破裂,引起宜昌汉海汽车公司的重视。昨日,该公司负责人王晶向记者介绍说,获悉此情后,迅速从斯巴鲁公司调来人员检测,发现两次水箱破裂原因均是外力硬物击伤水箱,加上高温行驶,引起车辆发动机拉缸。

http://www.qc315.com/temp/upfiles/article/2009/09/05/12521589244016.jpg

图为余先生购买的出现水箱连续两次破裂的斯巴鲁汽车

  由于是进口车,余先生十分信任进口车的品牌和质量。对于汉海公司这样的解释,余先生显然不能接受。他认为硬物不可能两次击伤水箱,况且车辆处于密封状态,不可能因为车外的外物进来击伤水箱。他当即要求该公司或将车修好或作退车处理,并赔偿相关费用。

  宜昌汉海公司表示,该公司一直希望在合适的范围内为余先生解决车辆问题。由于这样的意外,不在此车质保范围内,如果车主愿意,该公司可以帮助车主修好此车,但车主须自行承担修理费用。如果车辆经鉴定确实有质量问题,将协助余先生向斯巴鲁中国公司理赔。

http://www.qc315.com/temp/upfiles/article/2009/09/05/12521589255813.jpg

图为宜昌汉海汽车服务区墙上悬挂的建银公司简介

  据了解,宜昌汉海汽车销售公司是建银公司在宜昌的子公司,主要销售进口车。今年2月刚在宜昌注册,该公司负责人称,该公司是斯巴鲁汽车的直营店。

Tag:斯巴鲁森林人水箱

斯巴鲁森林人三个月水箱破俩 车主艰难维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