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卦神来也
卦神来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482,915
  • 关注人气:196,9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众星为何要与范冰冰划清界限?(图)

(2007-07-27 07:46:36)
标签:

范冰冰

炒作

划清界限

反感

赵薇

张静初

黄晓明

分类: 辣语点评
 

             文/快活林

 

    一个优秀的艺人,应该是德艺双馨,在原则问题上,应是爱憎分明、洁身自好。比如,对待范冰冰这个负面“话题女王”,很多明星都不约而同地与其划清界限,甚至旗帜鲜明地表示“反感”。因为,以前有大腕曾替范“伸张正义”,也都无济于事。去年,范冰冰机场踢人事件,德高望重的刘德华祈求网友宽容范的过失,但反响平淡,网民并未买帐;同年冬,有传范冰冰拒绝加入扶贫,孙楠为其辩解,称媒体是借慈善活动利用范炒作。结果呢?有网友嘲笑他,“到处为人家打抱不平,其实人家都不领情。以为自己是大侠呢!”与范“为伍”,天王级人物都碰了一鼻子灰,泛泛之辈若是“好坏不分”,更是自讨苦吃了。

 

    明星“倒范”的手段可谓花样繁多,或冷嘲热讽,或棉里藏针,或指槡骂槐,总之是让自己与范泾渭分明。几天前,在北京宣传《导火线》时,古天乐刻意避谈范冰冰,称与范表演床戏时间差点睡着了。男演员与其演床戏都没生理反应,真是范大美女的悲哀。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可7月12日,在某时尚派对上,黄晓明向性感女神舒淇大献殷勤,对老乡范冰冰则视而不见;去年金像奖星光大道上,张静初有意无意地踩到范冰冰的礼服拖尾,让她来个趔趄……似乎,范冰冰现在已经众叛亲离:她涉黄成星、包养事件、走光露底,曝赵薇获奖黑幕,讽章子怡功利……

 

    负面新闻接二连三,小范小范,已不是“初犯”,而成“惯犯”。在“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范冰冰的形象满意度仅为0.11%。与此同时,山东举行的“最受欢迎的明星老乡”调查中,范只排在第13名,更有老乡留言称不认其是烟台人。如此这般,真让人无话可说,更让范“无地自容”。

 

    内地娱乐发展到今天,一个显著特征就是事件的不确定性。有时范冰冰也感很冤枉,“为什么我总是说真话,可大家就偏偏相信那些说假话的人?”进一步说,难道那些明星真的是“爱憎分明”、“洁身自好”吗?笔者在此表示怀疑。他们与范划清界限,其个中原因小到微妙心理,大到炒作利用。今年2月,在电影《心中有鬼》宣传现场,刘若英对媒体说,拍完这部恐怖片,得了恐惧范冰冰的毛病,“我有时候一看到她就大喊,‘鬼来了’!”奶茶似乎在半开玩笑,却也一语双关地道出了对范的不满。因为那天发布会,从头到尾,男主演黎明都和范冰冰举止亲密,而忽略了“奶茶”。女人都是需要关心的动物,“奶茶”岂能受此冷落?林心如签约“华谊”后,记者一提到她对范冰冰的看法就发火:“为什么总是让我谈她?”哪来的这么大脾气?当年,她和范冰冰及赵薇一起出道,但如今后两者都已是影后级人物,而她在《还珠格格》之后,一直发展缓慢,所以谈到老对手自然自惭形秽、顿生妒意了。

 

    置身于公众场合的明星,其光鲜华丽的外衣下,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小”。不过,那只是表象,或者我们只当笑谈。君看随阳雁,各有稻粮谋。其实他们真正“倒范”的原因,则是标榜自我、抬升自我。今年春,各大经纪公司圈人大战,华谊老总王中军当着媒体的面,暗指解约的范冰冰重钱重利,续约的李冰冰重情重义。合约到期,艺人有权重新选择,而索要高价签约费,就被归结为人格人品问题,确实言过其实了。从职业角度讲,范冰冰是个艺人,公众对她进行监督和批评理所当然。但在正当场合,在范言行正当的情况下,还对其蓄意排挤、打压,则是真是冤枉她了。现在范冰冰的架势,跟“快男”评委杨二车娜姆差不多:都是风云人物,都是新闻的发源地。因此,谁沾了她们的光谁就走红。这样的便宜不占白不占。郑钧与杨二骂仗,顺利复出;伍洲彤“不愤”杨二,也名扬秀场。那么,跟范冰冰扯上关系的人呢?

 

    维护娱乐环境,规范业界作风,我们不需要言不由衷的“正义”和虚张声势的“对立”,我们需要的是朴实、真挚的心态,一种和谐的氛围。作家张贤亮曾对“和谐”这样解释:和=禾+口,人人都有饭吃;谐=言+皆,人人都可以说话。可有些明星则是出于某种目的“抢夺饭碗”,“强词夺理”,打破了这种“和谐”。如果说范冰冰这人可气、可恨,那么有些“敌对分子”则是可怕、可悲。

 

 众星为何要与范冰冰划清界限?(图)

图左为范冰冰,与赵薇相隔某男

众星为何要与范冰冰划清界限?(图) 众星为何要与范冰冰划清界限?(图)

黄晓明和舒淇有说有笑,惟独范冰冰形影相吊

众星为何要与范冰冰划清界限?(图) 众星为何要与范冰冰划清界限?(图) 

穿黑裙者为张静初,绿裙者是范冰冰

 

 

林哥哥所有精彩博文在这里>>>点击进入!

 

请阅读近期文章众星为何要与范冰冰划清界限?(图)

杨二用完美“口活”拯救了快男

 

公众不满章子怡把钱捐给国外?

 

赵薇借“走光”事件暗讽周迅?(图)

 

盘点女星坐月子前后偷腥的老公(图)

 

娱乐圈四组非情色“三角关系”(组图)

盘点自曝玩过一夜情的明星

“四大杀手”使80后成为离婚主力(图)

 

胖妹郑欣宜三招减肥30公斤(组图)

 

女演员苟且偷生的四十九条军规

 

情场最容易上当受骗的十大女星(组图)

 

公告:哪些男明星侵犯了女人“专利”(组图)

曝料:那英曾因高峰在酒吧暴打王纳文

凭什么总拿东北人说事

活捉酒吧偷情的21对男女明星(组图)

中田英寿对华人女星“性侵略”(组图)

严正声明

        1.转载请联系,给付稿酬;希望各位恪守职业道德,不要转完杳无音信,或化个名据为己有!

      2.管一再声明,仍有大量报刊还在擅自转载,且从不告知;在此希望个别报刊不要在“无德无良”方面竞相攀比!

联系方式:zhaolin_411@163.com

baizuoshan_411@msn.com

QQ群1:19952037(已满) QQ群2:36840298  QQ:67066815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