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小堂
作家小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6,471
  • 关注人气:6,3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湘自爆与李厚霖离婚的真正企图(图)

(2006-11-22 22:04:32)

李湘嫁给钻石大亨李厚霖曾一度在娱乐圈掀起大波大浪,成为大家一直关注的焦点,而这个事件让李湘的影响力是大增了不少,可她也再一次成为大家辱骂的对象。各种看法都有,当然更多的是挨了骂。大家感觉那是炒作,感觉这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最后他们举办了大型盛大的婚礼仪式,向外界证实了两个人的感情是牢固的,李湘也一次次证明他们会有美好的未来。可是娱乐圈毕竟是娱乐圈,艺人的感情婚姻总是变幻莫测,特别是李湘这种大姐大。于是这段婚姻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今日又有新消息出来,那就是李湘被爆已有新男友,还被记者拍到约会的照片。于是这则新闻像炸开的锅,大家开始议论纷纷,在猜测李湘与李厚霖到底是怎么了,两人感情是不是出现危机,两人到底是不是为了炒作而选择假结婚,甚至有人爆料说是因为李湘婚后遭老公毒打。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正在大家绞尽脑汁的时候,李湘选择在博客里自爆已经与李厚霖正式离婚了。先是把李厚霖夸了一通,然后还圆滑地为两人的婚姻做了文章,最后说自己离婚后很坚强,很独立,会变成一个工作狂。可真正是如此吗?

或许很多人在他们结婚之日开始就已经预料到有今天了,说句实话,我当初也不看好他们这段婚姻,感觉这只是一次扑朔迷离的迷局。最终,真是如此了。

在现在看来,去追究他们为何离婚,又到底是谁先甩了谁,已经没有意义了。我只是想说李湘为什么会选择自爆已离婚,她到底有什么企图。或许离婚对女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光荣的事,尤其是女大明星。

我认为她这是“先声夺人”。如果这个事情成为定局,那迟早会包不住火的,不是你李湘爆出离婚那就是李厚霖爆出。于是李湘很聪明,她选择了自己占上风,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能够给她点好印象。

第二,我认为她这样做,难免会有为自己炒作之嫌,这点从她的博客内容就能略知一二,她说明年会把更多时间放在工作上,那这不正是一次为自己增加影响力的办法吗?如果不是这样,我想李湘不可能如此大胆地爆料的,我认为。

 

李湘自爆与李厚霖离婚的真正企图(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