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鸿水
鸿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597,562
  • 关注人气:260,0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李亚鹏:终于找到绝佳的角色定位

(2006-08-01 00:19:19)
分类: 娱评:鸿水娱论
                                      文/鸿水
    王菲生孩子那阵儿,李亚鹏一定不是沉浸在幸福之中,而是忙乎于保家护院的鞍马劳顿之中。也难怪,谁叫李亚鹏的老婆是王菲呢。好歹,王菲生孩子这事儿没有拖得太久,孩子生下来了,是个女儿。兢兢业业报道王菲生孩子新闻的娱记和跑前跑后搞护卫工作的李亚鹏都松了一口气。李亚鹏当了爸爸。这当父亲的幸福李亚鹏算是第一次品尝。虽然听宋祖德说孩子不是李亚鹏的,但这都是小道消息,究竟是or不是,你宋祖德知道个屁啊。
 
    王菲生完孩子,外人很少有人关心那孩子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几天了,每天吃喝拉撒睡是怎么度过的,但李亚鹏一定记得清清楚楚。因为,他不但沉浸在初为人父的幸福当中,而且,他还要重新考虑他的工作了。
 
    这不,停博两个多月以后,李亚鹏终于在自己的新浪博客上抒发了一下当父亲的感受。
 
    “我的女儿出世了。我才知道这便是天降我之“大任”,我才知道三十五年的生活历练只是让我今天有资格去做一个父亲。我感激而欣慰。”
 
    “我的女儿出世了。我才知道我不能再像个贪玩的孩子般做各种事情,我要重新考虑我的工作。我的女儿出世了。她把我从嘈杂和忙碌中拉回到书桌前,坐在这儿拿着笔像我年少时般憧憬我的未来。感谢上天和我的女儿。”
 
    从这样的文字中,不难看出李亚鹏的幸福指数是相当的高。我也是第一次从李亚鹏的文字当中感知,李亚鹏35岁以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最佳角色,那就是:相妻教女。
 
    以前我们都说相夫教子。那是针对女同胞的。那是万恶的封建社会封建思想的毒瘤。如今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像王菲这么优秀的歌手应该继续在舞台上歌唱新生活、感叹新情感,这是有群众(粉丝)基础的呼声;像李亚鹏这么挨骂的演员应该退出舞台退到幕后重新做好新角色扮演,也就是说,李亚鹏在家相妻教女,也是最具群众基础的呼声。
 
    特别是让群众在王菲和李亚鹏之间做选择,李亚鹏无疑是最佳主内人选。一旦李亚鹏在家相妻教女,全身心投入他的这个新角色扮演,相信他会是一个优秀的演员(父亲),而他以前扮演过的所有不成功的、挨骂的角色都会被彻底推翻。
 
    到目前为止,李亚鹏扮演过的角色在我脑海里一扫而过,但让我感慨万千的,仅且只有相妻教女是李亚鹏扮演的最佳角色。而且,这个角色是应当获奖的。综合奖:李亚鹏和王菲夫妇将成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模范夫妻,单项奖:李亚鹏可以获得“尊重妇女奖”、“为家分忧”。女同胞们不是常常嫌男人大男子主义吗?这回李亚鹏为男人们做出了表率。女同胞对于那些胆敢继续大男子主义的男人就会敲响警钟:瞧瞧人家李亚鹏。在女人面前,男人没什么了不起的。如此这般,男人就知道冒犯女同胞的下场了。于是乎,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被推进了一大步,党和人民都会感谢李亚鹏同志为此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是面对现代社会的宽容和平等,一旦让男人主内女人主外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主旋律”,搞妇女工作的同志日子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最后,我们应当为李亚鹏的英明之举——鼓掌。同时热烈祝贺李亚鹏同志的这次角色转换——成功。
 
    
 

精彩导读:

0、“全世界最伤心的人”网络暴热带给华语乐坛的警示http://blog.sina.com.cn/u/406bd047010004z5

1、著名商标周杰伦祭奠出了时代的残酷     2、独家:吴建飞要出单曲,操刀人杨川平被爆最爱是三陪     3、张柏芝批章子怡不敢裸周迅护短无理   4、独家:“舞美师”频爆假新闻,湖南卫视指责别有用心     5、黄圣依PK周星驰:谁破坏了游戏规则    6、独家:每个人都想亲吻一下“超女”的屁股 7、鸿水:明星红了,脏水却泼给了娱记   10、男色向鼎马天宇都应该被扔进垃圾桶    11、超女爆冷,实力派受宠,2006不再流行李宇春    12、《疯狂的石头》:当垃圾被摆上圣殿的贡台   13、郭德纲砸“纲”,怎能舍弃那白花花的银子  14、综述:超女沈阳唱区3强唱响那些让人动容的“超女精神” 15突然忘了挥别的手——悼挚友   16、好男儿pk超女:不男对不女的一场大决战  17谢霆锋张柏芝绯闻背后的阴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