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广州市黄广中学官微
广州市黄广中学官微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0,450
  • 关注人气: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黄广中学隆重举行2024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黄广中学培养“高雅情趣者”,“一日雅行”活动,启动!

日前,广州市黄广中学(简称“黄广中学”)“一日雅行”系列活动正式宣告启动。


 

今日花都:牛!北大全国选基地,黄广中学被“相中”

原文来源:今日花都

 

【喜讯!黄广中学“牵手”北大】来自花都政务信息第一权威平台“花都发布”报道

原文来源:花都区委区政府政务信息第一权威平台——广州花都发布

 

【与北大深合作】黄广中学“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共育基地”正式揭牌,拔尖人才培养提档升级

3月17日上午,广州市黄广中学“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共育基地”揭牌仪式

乡村绿化先锋行!黄广教育集团党总支带领党员、团员、队员义务植树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黄广教育集团响应国家生态文明思想建设号召,在新雅街团结村、花东镇河联村分别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黄广集团三所优质高中,您了解吗?

    近日来,黄广教育集团三所高中得到广大家长特别关注,踊跃咨询,本文现一一回复:



大家好,我是黄广牛剑高中,感谢关注

大家好,我是黄广牛剑高中,来自

听,黄广中学初中班主任教育成长故事分享

近日,广州市黄广中学(简称“黄广中学”)初中部全体班主任齐聚一堂,参加一场题为“心桥工程:做学生喜欢的老师”的教育成长故事分享活动。活动由初中部德育主任张慧华主持。

 

【广州唯一民办学校受邀发言】黄广集团持续发挥教育高质量发展“助推器+动力源”作用

日前,广州市隆重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大会上指出,广州教育锚定“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目标,更好支撑和服务广州高质量发展大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