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酷高高尔夫球队
酷高高尔夫球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5
  • 关注人气: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1-10 10:04)
标签:

杂谈

分类: 酷高高尔夫球队档案

 

酷高队与去年89

标签:

杂谈

分类: 酷高赛事活动专栏

 

http://s13/mw690/af153715td108808bbd3c&690




 热烈欢迎明仕会到深圳回访酷高队

 

     忆当时,酷高队为了庆祝明仕会的成立北上京城!于9月17日至21日,进行了为期5天的联谊活动。酷高队与明仕会进行了三天的联谊活动,并且进行了两队之间的两轮比赛,因此结下了两队之间的兄弟情谊,建立了两支球队的友好关系。然后又在伯爵庄园球会,与北京高友联盟队、北湖队、飞虎队进行了一场联谊赛,从而结识到很多的优秀球队和球友!感谢兄弟队明仕会给予酷高队的美好北上之旅! 球缘牵南北,“好酷”聚广东,深圳的冬日也仿佛为了迎接贵客,显得格外“温柔”!欢迎明仕会南下深

(2012-12-15 14:43)
标签:

转载

献出爱心,支持慈善,快乐高球,传递爱心!顶!顶!
原文地址:慈善的力量!作者:黄药师

 

     一直以来“慈善”这两个字在我心中是神圣的象征!从电视里从书本里从报纸上看到的听到的以及亲眼见到的都是这样,比如比尔盖茨,比如李嘉诚,再比如每次大灾后举着捐款牌子的著名公司和个人;每次看到了这一幕的时候总是热血沸腾,一方面为这种大爱精神奋力喝彩,另一方面也为自己没有更大的能力和气魄做这样的大手笔慈善之举感到羞愧。

 

    从古到今有很多的“慈善家”有相关的记载和颂传:有灾年之际的开仓放赈;有筹集捐款的办学礼教;有

标签:

杂谈

“冬天送温暖,球爱在深圳”

  高尔夫球队慈善联谊赛 

 

    http://s7/mw690/af153715td0db5ea9f4b6&690
    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

    简介:
    北京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是于北京新阳光球爱的天空高尔夫慈善基金的基础上,独立申请登记注册的,现有法人会员及自然人会员近千名,是高尔夫爱好者及从业人员自愿自发的慈善公

(2012-12-14 19:04)
标签:

杂谈

标签:

新浪金堂杯

成都观岭

酷高队

城市精英挑战赛

高尔夫球队队际赛

杂谈

分类: 酷高赛事活动专栏

 

 

    11月30日,是酷高队员出征新浪“金堂杯”返程深圳的日子!酷高队员满载着球队的荣誉而归,这是值得骄傲和庆祝的日子!恭喜酷高队获得新浪“金堂杯”精英城市挑战赛团体亚军.

 

    新浪—金堂杯是八城市高尔夫队际挑战赛,八支参赛球队齐集在一起,可谓是强强对战,竞争激烈!场面甚是激动人心!第一轮比赛赛制:四人四球最佳成绩比杆赛,取前五组成绩;第二轮赛制:个人总杆比杆赛,取前八名成绩。这次的比赛除了设立球队冠亚季军奖项外,还另设两轮比赛的单项奖。经过两天的角逐之后,两轮比赛的单项奖都已经名花有主。 第一轮比赛最佳拍档奖由其他参赛球队总揽,第二轮比赛比个人总杆成绩,酷高队员邵勇(78杆)获得个人总杆亚军!

 

    第一轮比赛结束,酷高队以388杆.的成绩排名第六,排在后三名!面对这样的情况,酷高队不放弃,不害怕,不气馁,后发勃起,终于在第二

标签:

杂谈

   

    继2012北京“旅游卫视杯”总决赛之后,酷高队再次踏上征程!出征新浪“金堂杯”首届全国城市精英高尔夫挑战赛!参赛球队:8支(12人/队 含领队)比赛场地为:蓝光-观岭运动休闲球会,参赛时间为2012年11月26日---30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为期5天!酷高队就是其中一支参赛球队!

 

    成都之行代表球队参赛的名单已经确认,参赛球员名单如下:赵东平,余毓凡,尚成敏,朱世健,李晓颖,鹿洪征,柳勇军,敖正高,蒋次均,林政义,廖邦,崔镇旭,候补队员:邵勇。

 

    新浪“金堂杯”旨在推崇健康运动,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而这些在某方面是与酷高队的宗旨理念不谋而合!酷高队宗旨:以球会友,借助酷高网的网络平台,促进高尔夫球队和球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推动高尔夫运动与高尔夫文化的发展;酷高队理念:以开放的心态,广交天下的高尔夫球队与球友。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与友好的高尔夫

标签:

杂谈

                                        ----文章部分转载队长南唐斌主

2012年11月5日这一天很给力!!!天晴日丽的,很适合打球。在这天比赛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酷高队“莱德杯”是第一次队内的对抗活动赛!酷高队“莱德杯”与传统的“莱德杯”是不一样的!何为不一样呢?下面就为大家说明一下!

 

标签:

酷高网

酷高高尔夫球队

莱德杯

观澜湖诺曼球场

     

     酷高队队内“莱德杯”是酷高球队队内的一项激动人心的活动!它完全跳脱出球队的一般的“月例赛”形式,把一般月例赛的内容、形式、互动、完全的升华!使得球队球员更加热衷的参与球队活动!

    酷高队队内“莱德杯”活动细则:

    比赛间隔:一到两个月举办一次。

    队长选拔:首届由黄峰理事长和赵东平队长分别担任两分队的队长,接下来由理事和队委会成员依次担任队长,然后再分别由队员担任。

    比赛赛制:由A队与B队长挑选队员顺序,再由各队长按自己队员来搭配组合与对抗方进行比赛。队内莱德杯赛由当月担任的两位队长来商量决定比赛赛制!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026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12.10.10,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12.10.1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酷高高尔夫球队》。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113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