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郁金香装饰建材家具城
郁金香装饰建材家具城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638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分类: 家装知识

地毯的作用与保养

 

地毯被广泛应用于写字楼、办公室、酒店、家里客厅等场所那么地毯的作用有哪些?又应该怎么样保养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分类: 家装知识

卫生间瓷砖怎么选?


 

 

分类: 家装知识
实木楼梯

 

分类: 家装知识

 

https://www.csyjx.com/static/upload/image/20221207/1670376575372034.jpg


之前给大家分析了水槽洗碗机,今天我们再来说一说嵌入式的洗碗机。
分类: 家装知识
https://www.csyjx.com/static/upload/image/20221207/1670376310163806.jpg

墙布又名壁布,是房屋装修时墙面装饰材料的一种,图案繁多,材质也多种多样,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分类: 家装知识

今年长沙的秋天出乎意料的漫长,下周将迎来,断崖式的降温,小编在这里提醒每位请记得及时备好厚衣服。不知不觉,还过两个月就要过春节了,家里的新房还在犹豫要不要装,想着年前往新家,但是又怕冬季不适合装修。

 

分类: 家装知识
节能灯选购
节能灯,又称为省电灯泡、电子灯泡、紧凑型荧光灯及一体式荧光灯,是指将荧光灯与镇流器(安定器)组合成一个整体的照明设备。

关于节能灯

 

分类: 家装知识

洗碗机是现代生活的必需品,是一个真正的解放双手的利器,到底应该买哪种会比较好,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水槽洗碗机。

 

分类: 家装知识
大多数人在装修时,会选择装浴缸,忙碌一天累了,躺在浴缸里舒适的泡着澡。那么如何选购浴缸?安装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1

如何选购浴缸


 

分类: 家装知识
窗帘是由布、麻、纱、铝片、木片、金属材料等制作的,具有遮阳隔热和调节室内光线的功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