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策
天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3,056
  • 关注人气:8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中午收盘看上证指数日线图,还是能够维持波浪式上扬走势,昨天不标准的阳包阴严守了黄色13天均线不破,天策昨天收评已经告诉大家今天右上星就是大概率正常节奏,作为按均线理论做波段的技术来说,均线不破持股待涨是默认的规则。


板块上,氢能源和燃料电池强势领涨,当天追高不可取,但趋势向上总体位置也还可以,是能做中线的。农业股不是不好,只是天策个人不是很喜欢不太关注,朋友们可以自行按周线图位置和日均线技术判断。


周日学堂里天策讲了377天均线的重要性,实际上天策自己也在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昨天是高开后大幅下探,今天是低开后又大幅拉升,如果节奏不对的话散户绝对能把一路上扬的票做亏损喽!这个时候就有两种方法选股和操作——抓扭矩节点的方法天策讲的很多了,包括海上升明月也好对影成三人也罢,朋友们都很熟悉了,都是抓扭矩!而另一种就是做趋势一路上扬的票,尤其是指数弱势的时候,那些从不涨停而涨不停的票,蔫不出溜儿迭创新高还不被发现,才是真强势呢!比如天策讲过的僧敲月下门、润物细无声图形结构,天策讲的少,朋友们不会都忘记了吧?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中午收盘,先恭喜赤宫组硕贝德冲涨停,阳殿组广哈通信封涨停!如昨天收评天策所述,5G成为创业板抵抗式下行中的那个抵抗力量。


然后我们看上政指数日线图,它的抵抗力量来自资源股,但仅限于抵抗!或许很多人都看到当前低开高走的中阳线,但天策画个斜框大家就能清楚,这是重心下移形态。而黄色21天均线没踩到,高位突破的缺口趋势回补也没补上,所谓抵抗式下行就是指“小阴-阳星-长阴-中阳-中阴-小阳”这种形态!所以,操作上仍然是轻仓娱乐。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今天指数大幅高开消化周末的利好,从K线组合来说,当我们看到如此大幅的高开后稍有经验者都能判断大概率就是回落收阴的,那么也就可以当做跌幅很小的形态,再次证明了主力选择下行但选择的是抵抗式下行,也就是让市场中总有可玩儿的地方,关键在于我们是否能和主力同步选择相同的地方。这就像太上老君的八卦炉,地水火风只有巽位是安全的,还得训练出火眼金睛来才能化险为夷。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中午收盘我们一起来看创业板指日线图,如上周所述这是个标准的M头形态,今天高开后回落又补了早晨的跳空缺口,弱势明显——其实今天怎么走都不重要,整体趋势要向下回补1600点的缺口是大概率事件,心里绷着这根儿弦即可。


板块上5G和保险涨得不错,但这两个板块的操作方法不同要区分,保险板块拉一下就要整理,没能上周低吸的话当前就不宜追高!而5G板块内本身分化,相对位置已经高了的当然不能追,而有一半儿都在相对位置底部是可以慢慢布局的。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都在射程之内……真技术派总能提前预判行情,全靠对图形的信赖且只信赖图形!今天咱们对指数的分析只用均线,也是为周末学堂讲解均线技术做个铺垫。很多朋友还在疑问为啥天策的均线总是那么准,并非天策准,也并非主力和天策是同学,那都是玩笑话,真实是——图形走势本就是市场内外各方势力综合作用出的结果,也是各种消息政策在主力分析之后达成的一致结论!散户朋友们,看图形就够了,何必自己去琢磨消息面呢?

https: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昨天的长阴印证了前天咱们的担心,看深成指日线图,直接破位强势支撑线8天均线,而今天也没有走出反抽的意图,主要原因就是这个平台突破以缺口突破并非强势——天策反复讲过的技术:位置大于趋势,均线强于K线!——连涨那么就之后高位的缺口,即便是个突破缺口也同时是个衰竭缺口,先回补是必然,而回补之后也只期待小反抽,预计之后还要继续下行,至少回踩蓝色377天均线去才踏实,而需要多久踩到呢?就当是紫色55天均线上穿蓝线的时候。


所以,当前是轻仓娱乐的时间,稳健者看戏即可,那些不断冒出来的新概念和死而不僵的老概念轮番缭乱我们的眼,朋友们谨记万变不离其宗,都无外乎超跌反弹四个字罢了,而圣人执一以为天下牧,我们只需要做好一件事就可以不变应万变——多均线恰好同时金叉入手,K线远离均线或破位均线离场。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这两天新冒出来的概念又开始进行我们久违的一日游模式,说明市场转弱——正如技术派提前给大家提示的,担心的长阴甚至连续阴线果然出现!从评论里也看到很多朋友都提前减仓了,欣慰!但也有朋友说自己已经空仓,这就不可取了,这岂不是犯了一刀切的毛病?呵呵,不至于,什么行情里都有可以玩儿的票,关键在于选择和节奏。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4-11/2ff777c15cdf10000834d837d48445fb.png?watermar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前天咱们就提到,只要低开就是破位,小心长阴下杀!今天得以验证,看创业板指日线图,上午主力直接把指数打到补上了最近的一个缺口刚刚好,也是天策前两周讲的“补完下跳缺口就该补上跳缺口了”的节奏。


从均线角度说,破位白色8天均线确定走弱,逐渐下台阶再次回踩蓝色377天均线是后续的若干天的目标,之所以说若干天,因为不排除中途还有不断的反抽抵抗,比如明天反包阳的可能,当然,不影响回落趋势,为的是拉长周期,等待紫色55天均线上来才行。


板块上,国资改制,超级细菌,燃料电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昨晚听说超级细菌席卷美国,一不留神就又漏到咱们这儿了,西医两百年把细菌逼的不断进化升级,没辙了还得靠中医想办法,近代以来什么都是洋人的好,这种想法该改改了,治标的貌似见效快,就像洪水来了立起大坝,也像股市中打板操作当天先爽一下,然后呢?管它呢!治本的见效慢,顺势而为上善若水,如同股市中躺在均线上前行,随它震荡波浪,均线不翻就可优哉游哉。

https://img1-cdn-picsh.aigupiao.com/live_msg/2019-04-10/ee194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