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方糖_fangtang
方糖_fangta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09,901
  • 关注人气:2,6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美食

分类: 西式点心


 




 

标签:

美食

分类: 家常饭菜



我喜欢早餐搭配些肉类,鸡肉/牛肉/猪肉换着花样吃。今天做个蜜汁梅肉,味道很不错,搭配吐司/鸡蛋/核桃/生菜/拿铁,吃的很开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标签:

美食

分类: 吐司面包





面团加入了大量的南瓜泥,让吐司颜色诱人,回味清甜,加上口感清脆的三色藜麦,让吐司的口感十分特别。整体味道很好,值得一做再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标签:

美食

分类: 吐司面包

 




假期已在路上,做几个有营养的吐司,给自己鼓劲儿。馅儿调的不甜,但一口咬下,满满的芝麻核桃香, 很是让人满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下用量可以做5

标签:

美食

分类: 中式酥点




年年岁岁,又到中秋,做几个榨菜鲜肉月饼来应应景。烫面、冻馅儿、大包酥,这几个小方法让整个操作十分简单。外皮酥松,内馅鲜美,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2021-09-14 09:29)
标签:

美食

分类: 家常饭菜



秋风起,天气渐冷,最近真是越来越喜欢带汤汤水水的吃食,今天做一个好喝馄饨汤底,汤底清透,味道鲜美,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原料:猪油4g(做法请点这里),

(2021-09-13 08:40)
标签:

美食

分类: 中式酥点



中式酥点,猪油是必不可少的一味,用空气炸锅做猪油,简单又方便,解放双手,不用守在锅前慢慢熬,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原料:肥猪肉400g

 

标签:

美食

分类: 家常饭菜


 




今天做个藤椒口味的鸡胸肉,口感软嫩,带着藤椒的麻香,陆续翻牌了几次,真是挺喜欢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2021-06-02 08:34)
标签:

美食





最近早餐一直翻牌这个牛里脊,软嫩多汁,味道真是棒棒哒,搭配面包/鸡蛋/蔬菜/水果/拿铁,早餐安排的营养又健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试。

 

标签:

美食

分类: 西式点心

 




想要清减,又不想太亏待自己戒断零食。为了让自己吃块低脂又健康的杂粮饼干,我是认真啦。各种调整,折腾出这个版本。口感不硬不糙,入口微软,越吃越香。这个味道我是很满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