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该亚传媒
该亚传媒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7,916
  • 关注人气:1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标签:

情感

娱乐

文化

it

教育

标签:

股票

it

娱乐

文化

情感

http://img.yixieshi.com/1428370680121018.jpg

  腾讯公布的2014年全年财报中称微信月活用户已过5亿,这是社交领域当之无愧的霸主。微信2014年底开放了SDK接口,2015年初推出了行业解决方案,它已经不仅仅是一款社交APP,微信已牢牢占据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入口的地位,同时围绕它已构建成了庞大的生态圈,而且还在不断完善壮大中,微

标签:

体育

it

娱乐

文化

情感

  世界上最紧迫的问题需要巧妙的解决方法,但这并不意味着一定需要高科技。

  各种各样前沿的高科技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比如脑控的机器人连体衣和芯片药,但还有一些同样了不起的发明,却几乎都没有电子元件。从发展中国家的花冠状储水器到由重力提供电力的灯,这七个发明简单却拯救许多生命。

 

标签:

it

文化

娱乐

时尚

情感

http://img.yixieshi.com/1428152250117666.gif

  许多如今已经家喻户晓的科技公司,他们的名字一直在不断变化,比如谷歌搜索一开始叫作Backrub,而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一开始想用Bicycle(自行车)这个名字用来命名Mac笔记本。

 

标签:

文化

娱乐

it

情感

时尚

 

标签:

财经

情感

文化

股票

it

  因为还没有开始正式地工作,所以分享的文章很多是读书笔记,带有个人经历和体会的文章偏少。今天分享一篇在华为公司实习的同学亲身体验,接接地气。

  高冷、干练的华为公司

标签:

佛学

it

股票

文化

时尚

http://img.yixieshi.com/1427338253727021.jpg

  这两天,拍照应用“足记”的团队很忙。突然而来的爆红并没有带给他们太多的喜悦,反而是要应对服务器压力突然增长,和社会褒贬之声的沸沸扬扬,而出现了一种不知所措。在此之前同样经历过这种场景的“脸萌”,“魔漫相机”与足记一起,被合称为同一种应用:“爆红”也好,“现象级”

标签:

股票

娱乐

文化

情感

it

继“滴滴打人”、“滴滴代喝”、“救救那菊花”“滴滴拉屎”“滴滴打炮”等一系列亮瞎眼项目后“滴滴打胎”震撼登场!

 

标签:

股票

it

娱乐

文化

情感

细看朋友圈使用规范:暗藏了微信三个诉求,互联网的一些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