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国纺机网TTMN
中国纺机网TTMN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422
  • 关注人气: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5-08 09:59)
标签:

纺机

分类: TTMN杂谈

细纱机是纺纱过程中把半制品粗纱或条子经牵伸、加拈、卷绕成细纱管纱的纺纱机器。细纱机是纺纱的主要机器,细纱的产量、质量是纺纱工艺各道工序优劣的综合反映。细纱机的生产单元是锭子,常以每千锭小时的产量(公斤)来衡量细纱机的生产水平。纺纱厂生产规模是以拥有细纱机的锭子总数来表示的。每只锭子上所纺的纱会由于各种原因而断头,常以千锭/小时发生的断头数表示断头率。断头率的高低影响劳动生产率、设备生产率、细纱质量和车间含尘量。细纱机是纺纱生产中耗能最多的机器。细纱机生产过程中纺满一个卷装(管纱)便要停止生产,待落下管纱换上空管后方能继续纺纱。因此卷装的大小影响劳动生产率、设备生产率,还影响能耗。锭速、卷装、断头率三者,相互联系又相互制约,是细纱机技术水平高低的标志,需要从社会、技术和经济方面进行综合考虑,确定较为恰当的数值。

http://www.ttmn.com/ueditorimg/201305/20130508413ba.jpg

 

各种细纱

标签:

杂谈

分类: TTMN特色栏目

 

 

    目前各类国产整经机已基本达到国内纺织企业整经生产的要求,但在整经张力控制、整经速度、整经自动控制等方面,与国外设备尚存在一定差距。虽然国外先进整经机与国内高产整经机相比仍具有些性能和控制方面的优势,但随着近年来国产整经机的快速发展,整经设备的主要技术参数和技术特征均已接近国外同类机型水平。而对于大多数国内纺织厂来说.选择一款好的整经机,将会给纺织工序提供更加完美的工艺.编者通过对国产与进口分批整经机的对比,结合生产实践,从利于生产、便于操作、保证质量的角度出发,得出目前我国市场上几款主打整经机所具有的性能优良条件。


    首先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整经机工作的一些基本原理,整经是织物织造过程中经纱准备工程中第二道工序,它是将一定根数和规定长度的经纱平行的卷绕在一定幅宽的经轴上。此经轴经浆纱机浆纱并轴后再转到织造工序中织成布样产品,布面的好坏与整经工序中张力的均匀性有直接关系,因此整经工序中的主机卷绕和筒子架张力的调节起主要作用。因此,整经工序主要任务是:要求所有卷绕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