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土木工程网civilcn
土木工程网civilcn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661
  • 关注人气:4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李工

图纸

项目部

脚手架

办事处

分类: 土木工程
 
转自工程师之家论坛http://bbs.civilcn.com 

2010年8月1号我正式踏上了工作岗位。还清晰的记得那次的报道,之前在这公司实习过,办事处的人都认识。估计是第一天去上班,所以起得特别早。来到办事处,那门还没开。我等啊等,等了半天还没人来。后来才知道,他们都入驻现场管理,到办事处只不过去吃饭。实习期间,都在办事处办公的。真有南柯一梦,物是人非的感觉。下午就跟他们到现场,带我来现场的是一个比较魁梧的人,一看那身材,我以为肯定要比我大。果然人不可貌相,这一成语在这体现的淋漓尽致,原来他和我同龄,姓李,在工地工作一年多。估计是同龄的关系,沟通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由于我去的时候正好是炎热的夏季,中午工人不上工的,那就意味着有午休,我和他边眯着眼,边聊,这样更够让大家更熟悉。正当我们聊得起劲时,这时门被打开了,进来一位小伙,得知他和我们一起的,姓宗。因为我是新人,至于对要做的工作还不太熟悉,问了他们一般要做的事。第一天也很快那样的度过了。
标签:

基坑

开挖

挖掘机

土方

场地平整

房产

分类: 工程造价
转自工程师之家论坛http://bbs.civilcn.com
标签:

甲方

轻车熟路

煅炼

施工技术

老本行

房产

分类: 方案技术

转自工程师之家论坛http://bbs.civilcn.com

 

本人工民建专科毕业至今十四年,一直从事建筑施工,工作岗位也一直是工地技术负责人,也没怎么换过单位。最近半年刚开始在一个体老板的小项目里当项目经理(没什么权力的那种),现在有点不愉快不能在那干了,想换个地方。是找工地做老本行管技术,还是继续去应聘项目经理,还是去转做甲方,有些迷茫。

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做回老本行管技术可能是轻车熟路,继续偿试做项目经理算是个挑战,当然转甲方也是种新的偿试。说实话,在我们同学里、或和我一样毕业这么多年的同行相比,我应该算是混得最差的了。都快奔四了还象小年轻一样管技术,每当同学聚会一问咱干什么呢,真的不好意思说,毕业这么多年原地踏步。我们同学有的都当了国企公司老总,或个人包工程当老板,或房地产等公司高管,就算还干施工的也是项目经理。总之都是高管高薪,只有我默默地当了这么多年技术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