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原老未
原老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9,140
  • 关注人气:1,3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沙漠

原老未

摄影

旅行

伊朗

旅游

分类: 亚洲


开着20手的老爷车去沙漠





 

标签:

伊朗

旅行

原老未

摄影

库尔德斯坦

分类: 亚洲


时间:2013.8.28~2013.9.2
地点:伊朗·库尔德斯坦 北部山区
人物:我和在第比利斯时的好朋友秃子


2013.8.28
库尔德斯坦首府 Sanandaj街头
标签:

杂谈

1.哈萨克斯坦:地铁红线Gholhak下车,打车3万到使馆,工作时间自己上网查,第一次去查护照、交照片、复印件、填表、隔2个工作日再去交护照、20美金,立等可取。Transit Visa,有效期3个月。注:领事巨好,送了我一套50张的哈萨克明信片和详细的旅行指南,还表示如果我重新申请的话,可以给我1个月,奈何本人时间安排问题只能作罢。
2.土库曼斯坦:地铁红线Gheitarieh下车,坐Minibus下车再走一段,工作时间地点、具体地址自己google地图上网查,德黑兰申请马什哈德领取,申请时需要查验护照、2张照片、护照资料页及下一国签证的彩色复印件(领事看了我的阿富汗签证后看我时已经变成看死人的表情)、当时填表,然后算上当天后的5个工作日后到马什哈德领取,再交一次护照资料页、下一国签证的黑白复印件,再次填表、55美金立等可取,现在不严格规定出入口岸了,只需要提供出入境国家即可。
3.阿富汗签证:地铁红线Shahid Beheshti下车,具体地址自己google地图,我申请时因为是个瘸子 摄影师,本来需要3天,我第二天就取了,签证费交到打1万的Nadar Baste(共乘出租)的某街的BMI银行(领事会写个缴费单然后告你在哪儿,拿着单子去缴费所以知道地址
标签:

格鲁吉亚

原老未

外高加索

旅行

旅游

分类: 亚洲
Pilharmonia,这个我从来没进去过的剧场,可每个难忘的回忆都与之相关。我在这里第一次见到小威,虽然如今的他恨我恨得牙根痒痒,很有可能我们老死也不相往来;还记得刚搬进Grashashvili时,第一次出来喝酒也是在这里。El明天就去Batumi了,我也将24号以一个瘸子的身份飞往伊朗,就让我们从哪里开始,就在哪里结束吧。

下午4点,肖恩和El带着我这个瘸子,打了辆车直奔这里,同一家beer garden,坐在了不同的椅子上,旁边的喷泉也开放了,里面全是玩水的小孩子,过了一会荷兰妞一行人也前来加入我们。貌似自从秃子礼拜二走后,我就一直忙着写稿子,再也没喝过酒,今天咕噜噜喝下去4扎后,只觉得竟然醉了。El应该也醉了,我俩每次喝多走凑在一起说悄悄话,这回从她给我的这条她姑姑送她的圣诞礼物裙子说了起来,我们搭配的方法竟然又是一样,黑色工字背心套在外面。El说,你知道嘛,moomoo,以前我一直是被男生围在身边的那个,因为我不矫情,和其他姑娘不一样。我点头,她话说出口后随口说了句,Shit我一定是喝多了,whatever继续说,可现在咱俩出去,你得到了注意力比我要多。我打断她,看着她的眼睛认真地说,当然不是,我们都脸盘子不错
标签:

原老未

旅行

格鲁吉亚

摄影

外高加索




Ben21号从Maiden广场往家里走时,他提过的去下Svenati徒步的行程由于同行的挪威人不是一路人--

标签:

阿布哈兹

格鲁吉亚

原老未

旅行

摄影

旅游

分类: 亚洲

  


 什么智商的人会连着两天丢东西?望着只剩下一个小相机的空荡荡的摄影包,除此之外只剩下内裤、袜子还有一堆不再有用的充电器,不得不说一句:阿布哈兹这个国家太他妈的神奇了。

 


 Zugdidi下了火车,就上了去格鲁吉亚和阿布卡兹边境的

标签:

旅游

  



  接(二)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