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磊微博
黄磊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8,129
  • 关注人气:2,0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1995年,我们相识相爱,那一年她刚刚满18,我还不到24,如今我们在一起整整20年,我人到中年身体发福,她却没有太多改变,依旧青春貌美的样子。后来,我们有了一个家,有了两个女儿,大的叫多多,小的叫妹妹。
        这20年,仿佛只是一𣊬间,我们用这一𣊬慢慢试图去懂得永恒,学会相爱。我们一直没有把11年前领证结婚当成纪念日,而是把20年前我们相爱时的那一天年年记起,因为我们更愿意相信一切都是从那一天开始的。
        那一天,我与她一步之遥,轻声细语,我慌张地喋喋不休,她羞涩地红了脸,似乎一切早已成了注定,我们却还不知晓。我们当年结婚没有办婚礼,亲朋好友吃了个饭,还是自助餐
标签:

杂谈

在“爸爸去哪儿”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五个家庭从初识到熟悉,从陌生到友爱,如今旅行临近终点,我们每个人,无论大人或孩子,都有着许多的不舍和怀念,相信这份情感会给予我们的未来以前行的勇气和驻足的冷静。

当然,更多的还是爱,父亲与儿女间的永恒之爱,孩童间的纯真之爱。还有男人间的信任与支撑,笑闹间的领悟与思考,我们跋山涉水,一路前行,照料彼此,到今日,回头看,无怨,无悔,只因有真爱在心底,身边。其实,某种意义上,我们早已经合体为一个大家庭。六个孩子成为了最要好的兄弟姐妹,五个爸爸也建立起深刻的友情。

我们在这次的“爸爸去哪儿”中,收获了许多,在此,五爸携六娃要深深地感恩,感恩每个喜欢,支持,甚至袒护宠爱我们的人。

在这几个月中,节目的热播也

亲爱的朋友:

    欢迎您在新浪博客安家,您的博客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u/1831216671

    您可以用文字、图片、视频记录和展示最真实的自我,与网友交流,与线上好友聊天,还能通过手机发表博文和上传图片,随时随地记录心情和身边趣闻。

    我们为您提供了丰富的炫酷模板来装点您在网上的家园,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更能陪伴您的网络生活。准备好了吗?现在就开始精彩的博客之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