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4,546
  • 关注人气:1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盈科武汉

客服动态

分类: 客服动态

       分所讯(通讯员 刘梦依)祝贺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詹定东律师、李源泉律师、雷菲律师、陈娴律师四位律师入库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


关于华融
http://site.yingkelawyer.com/upload/image/20171229/20171229121301_2861.png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2799.HK,以下简称“中国华融”)成立于2012年9月28日,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控股

标签:

盈科武汉

国有资产

严启明律师

对国有资产交易监管规则变化的几点法理思考

--兼谈国资委32号令中的一些隐性问题

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  严启明

标签:

建设投资

吴波

盈科

城市基础设施

武汉

分类: 盈科武汉

2015年7月28日上午十时,盈科武汉分所高级合伙人律师吴波及其团队成功与鸿路行(武汉)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常年法律顾问合同,签约仪式在盈科武汉分所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http://site.yingkelawyer.com/upload/image/

青年律师沙龙第十八期 盈科律所武汉办公室实习生见习生交流座谈会及八月员工庆生会

    八月四日下午,盈科律师事务所武汉办公室实习生、见习生交流座谈会及八月员工庆生会在会议室举行。

    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二的颜飞同学代表见习生发表了演讲。他感谢盈科给实习生、见习生们提供这样好的一个平台,在盈科让他们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而且在待人接物、商务礼仪方面也受到了感染和熏陶。接下来,到会人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相互分享了到盈科律所里来的见闻和自己的心得体会。


胡涛主任在自我介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