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股商
北京股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701,881
  • 关注人气:18,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365

财经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一A股市场各大指数没有延续上周五的上行走势,而是出现一定幅度回落。截止收盘,沪指和创指分别收跌0.54%和0.4%,两市个股跌多涨少,30只个股涨停(含ST),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传统权重板块中,煤炭和银行分别上涨0.26%和0.08%,其余均以绿盘报收,其中券商收跌2.2%,跌幅最大。抱团股方面,医药板块涨幅居前,汽车、农业微涨;军工跌近1%,跌幅较大。机器人、工业互联、智能家居等板块,涨停个股相对密集,但板块中个股分化较大,板指表现欠佳。

沪指低开低走,全天在上个交易日收盘点位下方运行,成交量有所萎缩。在短线或继续考验3113点支撑,在上周五出现阶段性止跌后,是否进一步反弹仍需观察。创业板指数相对较强,仅在上个交易日大阳线的高位和次高位小幅震荡。与沪指相同,是否进一步上攻仍需观察。我们认为,如市场进一步放量上攻可乘机加仓,目前保持现有仓位,把握个股短线机会为主。
(2023-09-22 15:04)
标签:

365

财经

股票

分类: 大盘分析
周五A股市场各大指数均出现较大幅度反弹。截止收盘,沪指和创指分别收涨1.55%和2.32%,两市个股普涨,下跌个股不足600只,35只个股涨停(含ST),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明显放大。大金融全线收红,券商涨近3%,保险涨超2%,银行涨幅也在1%以上。资源类权重小涨小跌,表现一般。抱团股各板块普遍上涨,酿酒涨超2%,军工、汽车涨幅也均超1.4%。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5G、光通信、智能家居等板块,总体上科技类板块普遍表现较好。

沪指早盘略有震荡,就展开了单边震荡上攻的走势,成交量同步放大,再次回到3100点上方。出现放量阳包阴的阶段性止跌信号。目前沪指又重新回到之前收敛三角形支撑线的上方,是否进一步反弹仍需观察。创业板指数放量上攻,基本收复了前三个交易日的失地,也出现了放量阳包阴阶段性止跌信号。两大指数均出现阶段性止跌信号,这并不意味着指数马上反转,但从成交量看,场外资金有明显介入迹象,短线继续反弹的可能性似乎更大。我们认为操作上应建仓试多,并观察成交量是否进一步放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